拆「包裹炸彈」秒引爆?高雄老闆「燒成火球」命危 設計公司辦公室全毀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高市鼓山區一家設計工程公司15日發生爆炸事件!馮姓老闆上午接受一份包裹後,辦公室便傳出巨大爆炸聲響,全身60%的2度燒燙傷,且傷處集中在臉、手及胸部,目前仍未脫離險境。警方表示,目前正在追查包裹來源、採集現場以釐清爆炸原因。

該起爆炸事件發生在15日中午12時許,53歲馮姓男子經營的設計工程公司內突然劇烈爆炸,強烈的氣流帶著煙霧衝破玻璃門,更波及到一樓室外的賓士車。由於當下只有馮男一人在室內,傷勢嚴重的他也無法說出當下情況,便被送往醫院進行急救。

▲▼      高雄氣爆影片曝光 火光「爆成一團」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 爆炸發生前,馮姓老闆曾收到不明包裹。(圖/記者洪正達翻攝,下同)

▲▼     氣爆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表示,馮男全身60%的2度燒燙傷,傷處集中在臉部、雙手、前胸及下肢,已緊急進行插管手術,送往燒燙傷加護病房觀察,仍未脫離險境。

鑑識人員初步到現場進行採證,未發現明顯的殘留爆裂物,但採集到疑似爆炸開的殘留碎片,目前已送往刑事局鑑識,以釐清爆炸原因。

此外,馮男進入開刀室前曾跟警方透露,他上午9時有接到快遞公司送來的包裹,並在拆開時發生爆炸。警方目前正在調查馮男的交友狀況,也透過大樓管理室的收件紀錄追查包裹來源,以釐清案情。

▲▼     高雄氣爆        。(圖/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