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名店Call爆電話狂推銷!客崩潰「連阿公都中招」 業者急道歉

▲▼泡芙名店電話推銷騷擾,客怒:連我阿公都中招。(圖/東森新聞)

▲泡芙名店豆酥朋電話推銷狂Call惹議。(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泡芙名店「豆酥朋」透過網路團購起家,經營17年累積了不少忠實客戶,還成功拓展了實體店面,但現在卻遭顧客爆料埋怨,豆酥朋客服在取得客戶個資後,連續4、5天狂打推銷電話騷擾,甚至就連阿公也中招,怒批這樣的行為太擾人,根本就是強迫推銷。對此豆酥朋也緊急發出道歉聲明,除了致上最深歉意外,還強調未來會加強業務與客服人員教育訓練。

豆酥朋泡芙以酥皮菠蘿外皮、和滿滿的冰淇淋內線而聞名,成了上班族團購甜點的最愛;但現在卻有住在高雄的顧客控訴,108年初向豆酥朋訂購了3、40盒的泡芙,前後共訂購了2次,但近日卻接到豆酥朋客服主動來電推銷、寄送免費試吃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顧客指出,由於客服撥打電話時間是在早上9點,已經打擾到他的休息時間,當下也在電話中向客服反映;但對方在寄出試吃品後,又連續打了4、5天的電話推銷,他不堪其擾選擇拒接手機,不料對方竟換打公司電話騷擾,盧到就連老闆娘也動怒,怒轟「你們都已經寄試吃了,為什麼又要再強迫消費?請不要再打電話了!」原以為事情至此已告一段落,沒想到事隔約1個月後後,阿公竟然向他表示「有泡芙公司打電話給我推銷」,氣得原PO怒轟「這樣感覺真的很差!」

▲▼泡芙名店電話推銷騷擾,客怒:連我阿公都中招。(圖/東森新聞)

▲不只該名顧客私人手機、公司電話被打爆,就連阿公也接到推銷電話。(圖/東森新聞)

對此,豆酥朋事後也發出道歉聲明,「針對日前部分客戶反映接到豆酥朋電話,造成客戶困擾與不便,在此深感遺憾與抱歉,日後豆酥朋將謹慎處理客戶資料與聯繫方式,並加強業務及客服人員之教育訓練,以提供更適切之服務。再次對造成困擾之客戶致上最深歉意。」

▼豆酥朋發出道歉聲明。(圖/東森新聞)

▲▼泡芙名店電話推銷騷擾,客怒:連我阿公都中招。(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