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差送信相撞騎士!後座妻爆頭慘死 夫涉「過失致死」崩潰痛哭

記者莊智勝/彰化報導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二段15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鄭姓郵務士(53歲)正在執行送信勤務,但為了閃避前方木材工廠正在倒車的大貨車,因此扭轉龍頭緩速騎向快車道,但這時後方的雙載機車卻突然撞上倒地,後座的陳姓婦人(67歲)還遭另輛機車輾過頭部,由於僅戴了一頂遮陽帽,當場頭顱破裂慘死。

▲▼雙載與送信郵差擦撞驚悚畫面曝光 後座妻「沒戴安全帽」慘摔爆頭亡。(圖/東森新聞)

▲鄭姓郵差指出自己在當地送信逾10年,對於路況相當熟悉,不解為何一場小擦撞竟會演變成死亡意外。(圖/東森新聞)

警方初步調查,這起車禍發生在15日上午8時54分,當時鄭姓郵務士騎著機車沿彰美路由西往東行駛,但因前方木材工廠的大貨車緩緩倒車駛出,一旁騎士見狀後紛紛往快車道閃避,而鄭男則是放緩車速,緩緩向快車道斜行;而此時後方的陳姓老翁(69歲)疑似未注意前方路況,發現鄭姓郵務士時已經閃避不及,機車龍頭與郵差機車車尾擦撞,當場連人帶車橫倒在地,後座的陳姓老婦也因這一摔倒臥在柏油路面。

但這起看似輕微的小擦撞還沒結束,由於後座的陳姓老婦並未戴安全帽,頭部僅有一頂遮陽帽,擦撞倒地後後方由張姓男子(21)騎乘的機車反應不及,儘管急忙撇過龍頭閃避,但仍疑似輾壓到陳婦頭部,當場造成其頭顱破裂、鮮血四濺;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陳婦已無生命徵象,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因頭顱變形、血胸宣告傷重不治。

鄭姓郵務士表示,自己已在該區域送信逾10年,對附近路況相當熟悉,怎麼也料不到一起小擦撞竟會撞出人命。

警方指出,整起車禍案情相當複雜,牽涉人士相當多,包括木材廠貨車、鄭姓郵務士、陳姓老翁及張姓騎士全皆捲入其中,雖然關鍵畫面被拍下,但詳細肇責歸屬仍是難以釐清,目前已先將鄭姓郵務士機車查扣,並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偵辦;而死者陳婦的丈夫事後後雖崩潰痛哭、自責不已,但仍遭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全案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陳姓夫妻擦撞郵差機車車尾,當場倒地。(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死亡車禍。(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死亡車禍。(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死亡車禍。(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