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市新興路支線新闢工程啓動 即日起封閉用路人改道

▲▼花蓮市新興路近日進行支線道路拓寬工程,即日封閉花蓮工校及陸軍聯勤二支部之間的巷道。(圖/花蓮市公所提供,下同)

▲▼花蓮市新興路進行支線道路拓寬工程,即日封閉花蓮工校及陸軍聯勤二支部之間的巷道。(圖/花蓮市公所提供,下同)

▲▼花蓮市新興路近日進行支線道路拓寬工程,即日封閉花蓮工校及陸軍聯勤二支部之間的巷道。(圖/花蓮市公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市目前正在施做的新興路景觀改善及興闢工程,其中支線工程因即將施做,即日起至明年6月1日止將對外封閉國立花蓮工校及陸軍聯勤二支部之間的巷道,請用路人改道瑞美路通行,以確保行車安全。

去年4月動工的新興路景觀改善及興闢工程,目前正在進行主線的施做工程,而支線部分除了陸軍聯勤二支部地上物代拆代建工程已在去年十月動工之外,支線道路拓寬近日內也將進行。

為確保施工作業的安全,花蓮高工與陸軍聯勤二支部之間的巷道於5月15日日起至明年6月1日止封閉,用路人請改道瑞美路。

施工期間的交通安全與車流紓解,除了依規定設置交通維護措施外,行經新興路的車輛建請減速慢行。

民眾若對改道方式不解或有建議事項,可利用花蓮縣縣民熱線1999,或撥(03)8227171(花蓮縣政府總機),(03)8322141(花蓮市公所總機)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