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蒼蠅狂繞猛攻!臭臭鍋老闆娘開「黃色防護罩」 他傻眼:最後一次吃這家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看到了還會吃下去嗎?」屏東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照片,表示15日下班時順路買了臭臭鍋當晚餐,但由於近日天氣漸熱,店內也聚集了不少蒼蠅縈繞,而老闆娘為了擺脫蒼蠅的糾纏,竟然在備好的食材上直接開啟「黃色防護罩」,蓋上一大片使用過的黏蠅板,讓原PO瞬間看傻,直呼「這是我最後一次吃這家!」

▲▼屏東臭臭鍋食材覆蓋黏蒼蠅板。(圖/翻攝爆怨公社)

▲屏東臭臭鍋食材直接覆蓋使用過的黏蠅板。(圖/翻攝爆怨公社)

曝光的照片中,生肉片、豆腐、青菜的食材備成一鍋鍋擺放在不鏽鋼桌上,生肉的腥味在炎熱的天氣下吸引了不少蒼蠅亂竄;目擊的原PO坦言,「我知道屏東熱、豆腐又臭,一定會招來很多蒼蠅,老闆娘剛開始還很有耐心地用手驅趕……」,但後來忙碌的老闆娘似乎漸漸失去耐心,逕自彎腰拿出「大絕招」,將使用過的黃色黏蠅板直接覆蓋在一鍋鍋的食材上,誇張的一幕令原PO不禁驚呼「唉唷!我的媽!」

超狂的畫面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直呼「哇靠,這直接不要吃了吧」、「雖然食材沒有碰到蒼蠅,且之後會煮沸,但這樣的觀感太扯」、「老闆娘不知道有種東西叫冰箱嗎」、「這樣跟餿水有什麼兩樣」、「太離譜了,瞬間沒胃口」、「這是吃的東西耶,也太隨便了吧」、「這個吃完剛好清償為了吧」、「這樣還能生意好?客人的腸胃真健康!」

►抓住了就別放手!最能「幫妻」星座TOP5 嫁給他們準沒錯

►機酒門票全包!香港迪士尼3天2夜6,888起 4人出遊省2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