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農用拼裝車衝下邊坡 駕駛「跳車逃生」卻遭輾爆頭

▲南投縣國姓鄉長福村15日下午發生農用拼裝車衝落邊坡意外,劉姓駕駛疑跌落車外遭輾斃。(圖/民眾提供)

▲南投縣國姓鄉長福村15日下午發生農用拼裝車衝落邊坡意外,劉姓駕駛疑跌落車外遭輾斃。(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南投縣國姓鄉長福村長興林道,15日下午一台俗稱「鐵牛」的農用拼裝車衝落邊坡,60歲劉姓駕駛倒趴在路邊被民眾發現報案送醫,但劉男頭部疑被車輛輾過,嚴重變形,腦漿外溢,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警方根據現場初步研判,駕駛是跌落車外時遭自身車輛輾壓致命,詳細意外原因由警方進一步調查。

警方指出,中午1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國姓鄉長福村長興林道有民眾趴倒在林道邊坡,警方與國姓消防局迅速前往查看,到場時發現劉男已失去意識,下方的檳榔園還有1部農用拼裝車,現場撞倒數顆檳榔樹與撞歪一根電線桿,路面遺留長約5公尺刮地痕;劉男傷勢嚴重,頭部明顯變形,腦漿溢出,部分頭皮與毛髮還黏在路面上,已無生命跡象。

▲現場留有大片血跡,部分頭皮與毛髮還黏在路面上。

▲現場遺留大片血跡,部分頭皮與毛髮還黏在路面上。

警消緊急將劉男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院方表示,劉男頭蓋骨骨折、腦漿外溢,頸、胸部也有嚴重外傷,研判應是遭到重物輾壓,致命傷勢在頭部,終宣告不治。

警方勘驗意外現場,發現路面上留有輪胎磨擦和刮地痕跡約5公尺長,而農用拼裝車先向左偏移,撞歪電線桿後再衝落邊坡,最後停在檳榔園;警方初步研判,懷疑劉男是在跳車逃生途中,或遭甩出車外後被自身還在下衝的車輛輾過而喪命,詳細情形還需進一步釐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