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發動「一人100元」籌500萬! 韓國瑜「不同意」:好漢做事好漢當

▲▼ 0513_總質詢_韓國瑜強調若貪汙不假釋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表示,好漢做事好漢當。(圖/資料照)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總統提名特別辦法,而要參加民調的人都得繳交500萬的作業費。對此,韓國瑜表示,不會同意支持者幫他付,好漢做事好漢當。

韓國瑜15日接受TVBS《新聞大白話》專訪時,被問及是否會繳交500萬、參加政見說明會。對此,韓國瑜表示,「一條有生命的河流,上游、中游、下游,誰要參加是中游,但中游還沒確定啊,繳不繳錢、國政論壇的問題是下游,中游都還沒確定,下游的事情我沒辦法回答」。

▲▼       韓粉籌500萬 韓國瑜不同意      。(圖/翻攝自韓國瑜後援會)

▲韓粉號召籌500萬。(圖/翻攝自韓國瑜後援會)

韓國瑜表示,「中游都還不確定,今天下游也不方便回答,只能說海內外都非常關注這個特別辦法,國民黨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黃河九曲終於出了一套辦法...我個人一樣完全尊重黨中央」此外,也有韓粉在臉書上號召要以一人100元的方式,替韓國瑜籌500萬。不過,對於支持者想幫他籌500萬一事,韓國瑜則回應:「如果真的走到那一步,我也不會同意的,好漢做事好漢當。」

【更多新聞】

「美術館念力4連發」狂喊:發大財!看展民眾怒了 韓國瑜:讓高雄衝起來

韓國瑜自爆「漫威來找我」!官方急撇清 王淺秋曝真相:是漫威風格

選擇題問政惹怒韓國瑜!韓粉灌爆林智鴻臉書 狂酸:愛河有幾條魚?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