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到一半「移動式神主牌」殺出來 她閃避不及撞上慘摔

▲土城機車對撞。(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雙載機車跨越雙黃線左轉,對向機車閃避不及,迎面撞上慘摔在地。(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土城區一名女騎士於本月14日上午行經金城路、延和路口,不料對向雙載機車竟跨越雙黃線左轉,她閃避不及直接撞上,痛苦倒地。熱心民眾將行車畫面PO上臉書,網友怒批違規車輛,「又一個移動式神主牌」。

影片中一輛雙載機車,突然跨越雙黃線左轉,對向女騎士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意外,反應不及直接撞上,她慘摔後還在地上翻滾一圈。網友將影片PO上臉書社團「我是土城人」,底下留言一陣撻伐,「又一個移動式神主牌」、「出車禍都是這種人啦。真的是害人又害己」、「愛切西瓜,逆向該負全責」、「三寶無誤」。

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處理,將受傷的女騎士及乘客送醫,並對逆向肇事的男騎士開罰;同時呼籲民眾,行車要遵守交通規則,不要因搶快而肇事釀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