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局陳冠希穿幫!連劈3女同事「風聲走漏」 心碎女友含淚舉報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調查局台北市調處一名黃姓男調查官外型帥氣、身材高挑,日前因破獲大批毒品的走私交易時出席,被媒體發現神似港星「陳冠希」。豈料,他交往多年的女友發現他疑似同時劈腿3名女調查官,氣得向局內舉報。對此,調查局也做出回應。

黃姓男調查官外型帥氣,辦案能力也不遑多讓,2018年2月時更破獲史上最多搖頭丸走私案,一共查獲600多公斤的搖頭丸,當時接受媒體採訪也因外型激似陳冠希而被注意。

▲調查局版陳冠希。(圖/翻攝東森新聞)

▲▼黃姓男調查官外型激似陳冠希,與3女調查官大搞曖昧被女友檢舉。(圖/翻攝東森新聞)

▲▼外型複製陳冠希!狂劈3腿搞曖昧女友心碎 男調查官陷桃色風波。(圖/東森新聞)

豈料,同再調查局工作、交往多年的女友近日卻含淚向調查局舉報,指控黃男雖然與她交往,卻同時與3名女調查官曖昧不清,此事更是許多人茶餘飯後的閒話,讓最後得知的她氣憤不已。

調查局15日證實,的確有接獲相關舉報,督察也正進行了解,倘若此事為真有損調查局局譽,也將對黃男做出行政懲處。此外,也有爆料指出,黃男向其他女調查官透露感情不順,進而大搞曖昧,更有許多同事看破手腳、進而排擠「渣男」,但不論實情為何,恐怕只有當事人才知道了。

▲調查局版陳冠希。(圖/翻攝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