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了就別放手!最能「幫妻」星座TOP5 嫁給他們準沒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女人都希望能嫁個好歸宿,不求大富大貴,只求懂得自己、相處不累!《星座好朋友》就整理出最能「幫妻」的星座TOP5,從事業、人生規劃,到雞毛蒜皮的生活小事,都能助你一臂之力,嫁給他們準沒錯!快來看看你的另一半,上榜了沒?

▲LOVE,RELATIONSHIP,COUPLE。(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每個女人都希望能嫁個好歸宿!(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第五名:雙子座

雙子男是很愛自由的人,所以他會保留很多空間給自己,他不希望伴侶限制他,相對的,他也不會限制你,因此老婆只要提出想要進修、想要去工作、想要出國旅遊,他都會答應並且支持你,妳想做什麼他都會是最支持妳的那一個。所以嫁給雙子男,你不會有什麽壓力,相對的自由度也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四名:天蠍男

天蠍男喜歡有能力的女人,但他更重視兩人婚後是否能一起學習、一起成長的感覺,兩人一起進步,保持在相同的步調,才能互相扶持一輩子。所以跟天蠍男在一起,你會越來越優秀、越來越有學問也更加成熟懂事。雖然這樣會讓伴侶有點壓力,然而過個幾年你回頭看看,你會發現原來自己成長這麼多。

第三名:天秤男

天秤男強調的是兩人平等,所以只要妳提出要求他就一定會辦到,尤其是金錢、物資方面,只要能力所及,絕不會虧待妳。像是妳和他商量自己很想出國,那他就會衡量自己情況,若是現階段有困難,他也會和妳商量,看可否延後一、二年,而一旦這個協定達成了,他也會遵守承諾。因此跟天秤男在一起是幸福的,他會給妳他能給的一切。

第二名:獅子男

如果妳是獅子男追來的,又嫁了獅子座老公,那妳可以儘量對他任性、訴苦,若妳覺得在外面工作太累了,或是受了許多委屈,那麽獅子男會挺起胸膛要你辭職在家休息。他不忍心給妳太多的壓力,有很多事情他覺得寧可自己承擔,也不想讓妳受倒一點委屈。

第一名:水瓶座

水瓶男非常的紳士,他也是很居家的,譬如喜歡收衣服、洗衣服、煮飯煮菜,各種家事他都會幫妳,甚至都他做他也不會生氣,因為水瓶男是很寵愛自己的老婆的。更重要的是他會聽妳的話,其他星座可能有和妳辯的丶裝死裝沒聽到的,而水瓶男則是暗自盤算,思考後覺得與其花時間力氣和你吵,不如直接做事比較實在。因此妳大可以在家當少奶奶指揮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