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廈門郵輪直航 郵輪客幸遇佛館博物館日 

▲▼佛陀紀念館接待郵輪客,遇到國際博物館日活動,充滿驚奇             。(圖/記者陳崑福攝)

▲搭乘郵輪來的大陸遊客,遇到佛陀紀念館舉辦佛陀節、國際博物館日系列活動,熱鬧又溫馨。圖/浴佛。(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高雄報導

佛陀紀念館2019年5月初起至18日國際博物館日舉辦佛誕節等一連串的慶祝活動,吸引義大利籍郵輪歌詩達大西洋號等郵輪客近3000人參訪,經由解釋浴佛意義後,歡喜浴佛許願,場面熱鬧、溫馨。

▲▼佛陀紀念館接待郵輪客,遇到國際博物館日活動,充滿驚奇             。(圖/記者陳崑福攝)

▲郵輪遊客到佛館參觀。 

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帶領市府團隊等到香港、澳門、深圳及廈門進行城市交流,期間曾參訪廈門港國際郵輪中心,促成這次郵輪廈門高雄直航。

詩歌達大西洋號(COSTA ATLANTICA)、香港麗星雲郵輪雙子星號(SUPERSTAR GEMINI)是在本月9日、11日、12日從大陸廈門出發,由育昇、朋威、捷利三家旅行社共帶領近3000名廈門旅客抵高雄港,到佛陀紀館參觀。

其實嘉年華為全球最大的郵輪公司,歌詩達集團為嘉年華旗下11個郵輪品牌之一,「大西洋號」則為歌詩達郵輪船隊中的靈魂級旗鑑,以其精美絕倫的義大利設計及瀰漫藝術氣息的裝潢,被業界譽為「藝術之船」。

這是詩歌達大西洋號等郵輪第一次來台灣,而佛館也是首次迎接坐郵輪來訪的大陸郵輪客。郵輪客對佛館舉辦的佛誕節暨母親節系列活動,感到新鮮與好奇,經由解釋,許多遊客透過「佛館尋寶圖」,參觀佛誕藝想展覽、浴佛、抄經,參拜佛陀真身舍利,體驗不同以往的博物館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