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到台灣了!機場親切握手 300位李太太等3小時超值得


▲李準基走一般通關,吸引約300位粉絲到桃園機場接機,歐巴一到就獻花,李準基還親切握手,作風親民。(影/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南韓男星李準基今(5/15)專程來台參加時尚品牌LONGCHAMP LGP系列派對,原訂中午11點左右抵達桃園機場,但他因班機延遲的關係,約1點半左右才降落桃園,300位「老婆們」在機場多守候了約3小時,才終於見到老公一面,但仍用尖叫聲熱烈歡迎歐巴的到來。

▲▼ 李準基機場時尚。(圖/LONGCHAMP提供)

▲李準基班機延遲兩個多小時,終於抵達桃園機場。(圖/品牌提供)

身為南韓「花美男」代表,李準基能駕馭多種時尚風格,他現身機場時穿藍襯衫配黑長褲現身,用LONGCHAMP LGP黑白Logo圖騰旅行袋畫重點;不做作的機場時尚風格,加上握手、收下花束等舉動,親切作風果然讓李太太們心花怒放。

▲▼ 李準基機場時尚。(圖/LONGCHAMP提供)

▲▼ 李準基機場時尚。(圖/LONGCHAMP提供)

▲李準基不做作的機場時尚,外加親民作風,難怪一早就有粉絲們前來接機。(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李準基此行預計在台灣停留一晚,明天就將飛回南韓,想見他的粉絲還能把握今晚的最後機會,晚間6點左右他將現身台北101,出席此行最重點行程,跨海跑趴並在店內玩LGP系列的互動裝置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