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橘色手機」生日禮 女同事批好醜 她秒回嘴:沒妳那麼醜

職場,工作,同事。(圖/Pixabay)

▲女網友在臉書發文,上班時女同事批評橘色手機很醜,讓她回嗆「沒妳那麼醜」。(示意圖/Pixabay)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上班時間不喜歡與人談論工作之外的事,眼睛都只盯著電腦螢幕看,突然間耳邊卻傳來女同事的聲音,對方問手機是不是某人送的,接著又批評橘色的手機很醜,讓她忍不住回嗆「沒妳那麼醜」。

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上班時不喜歡與同事聊天,只想談論公事,所以眼睛只會盯著桌子和電腦,耳邊卻突然傳來女同事的聲音,對方問手機是不是某人送的生日禮物,而她得知手機顏色是橘色時又說,「不會吧?她眼光那麼差,橘色是最醜的耶。」原PO聽了直說「沒妳那麼醜」。

當原PO對女同事說「沒妳那麼醜」,對方就沒繼續說話了,現場氣氛瞬間凍結。而原PO發文內容最後則寫道,「左看看右看看,我剛剛到底罵了誰?」、「聽說摩羯座都是工作狂魔」。

【更多新聞】

高雄廈門郵輪直航 郵輪客幸遇佛館博物館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