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神獸軍團來襲!各個黑道臉看鏡頭 牠落單朝隊伍狂奔:等等我~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你看過這樣子的羊駝嗎?有著長脖子、毛茸茸的羊駝是種長相呆萌討喜的生物,不過當一群羊駝成群結隊時,卻有種說不出的磅礡氣勢。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是有群羊駝軍團這天面露兇狠的在草地上散步,其中還有一隻落單趕緊跑到隊伍裡,可愛的模樣笑翻網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Shamarra Alpaces是間位於紐西蘭的羊駝牧場,牧場裡擁有超過160隻放牧羊駝,牧場主人也會不定期在臉書上PO出羊駝的照片和影片。這天他錄到一群白、棕交錯的羊駝從草園遠方走來,各個身材壯碩、眉頭深鎖,儼然是一群訓練有素的羊駝大軍......。

萌神獸軍團來襲!各個江湖黑道臉。(圖/Shamarra Alpaces授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隻羊駝看起來都很兇狠XDD(圖/Shamarra Alpaces授權)

萌神獸軍團來襲!各個江湖黑道臉。(圖/Shamarra Alpaces授權)

▲落單羊駝:兄弟們!等等我阿~(圖/Shamarra Alpaces授權)

不過有隻狀況外的羊駝發現自己脫了隊,還趕緊從遠方奔來,重新加入隊伍,跑步的模樣彷彿在說,「等等我啦~」主人將影片PO上網,笑說牠們有秘密任務在身上啦!網友看了也紛紛回應,「超可愛的!毛好蓬鬆的樣子」、「莫名被療癒」、「表情超可愛的啦」、「應該要後製上墨鏡、金項鍊哈哈」。(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羊駝紐西蘭黑道臉神獸軍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