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裙盤腿!新娘禮車內「坐姿」太霸氣 一旁新郎看傻眼

▲▼霸氣新娘。(圖/翻攝自網易)

▲新娘的姿態和溫婉的衣服不太搭配。(圖/翻攝自網易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結婚是件大事,新娘與新郎在眾人祝福下步入禮堂完成儀式是最幸福的事之一。不過最近有一位新娘爆紅,她在禮車上便因坐姿特別霸氣引起討論,不僅放任新郎在一旁傻眼,觀眾也被她腿上的刺青震懾。

綜合陸媒報導,這位身穿傳統禮服的新娘坐姿相當霸氣,雙腿盤坐在後排的座位上,可能天比較熱,新娘的袖子直接擼了起來,裙子也直接就掀開透氣,雙手則拿著手機玩的不亦樂乎,最引人注目的是小腿上的刺青,配上動作宛如江湖上行走多年的女人,讓一旁的新郎都看傻了眼。有網友就笑稱,「要不是新娘穿著婚紗,還以為是要撂人打架呢!」

還有人推測新郎的內心戲,別家的媳婦結婚通常是一臉嬌羞,沒想到自己的老婆如此「過度放鬆」,雖然說不管婚前婚後,做自己都是很重要的事,但這個坐姿在他人眼裡還是有礙觀瞻。

▲▼霸氣新娘。(圖/翻攝自網易)

▲傻眼的老公。(圖/翻攝自網易)

網友們紛紛開玩笑表示,「好心疼阿,新郎婚後肯定被吃死死的,連私房錢都不敢存。」也有人特別關注新娘腿上不算小的刺青,認為非常「流氓」,同時立刻被其他人反駁,指出以前大家可能把刺青當成一種逞凶鬥狠的表現。不過現在越來越多人了解刺青其實是一種藝術,它可能代表一個人背後的故事,也有可能是愛情的證明又或者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總歸一句,沒有人必須為了身上刺了青就要畏畏縮縮、害怕旁人的眼神洗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