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手術做一半!黑心醫「子宮有病加3萬」...19歲少女淚簽字

▲▼病房,醫院,動手術,開刀,病人,急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小王沒有告知親屬,與男友到民營醫院做人流手術。(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渭南市一名19歲的王姓女子13日到渭南現代婦科醫院,接受流產手術,約定價格為3000元(人民幣,下同),但手術中,醫生卻以「子宮還有其他問題」為由,要求加價治療,否則手術無法繼續,小王「被迫」簽字加價。術後,院方稱費用要1萬多(約新台幣4.6萬元),但小王只有8000多元,只能向家人要錢。

據《華商報》報導,孫女士表示,小王是同學的妹妹,最近一直在自己店裡做學徒,13日與男友一起去做流產手術,並沒有告知其他親友。

她隨後拿出醫院的收據說,「這些票據費用加起來有7400多元,加上丟失的一張票據,共有8000多元。一個簡單的人工流產手術公立醫院的費用在1000元左右,不知道這家民營醫院的收費依據是啥?」

小王事後說,渭南現代婦科醫院是從網上查的聯繫方式,然後電話諮詢,「電話中曾說到手術價格,醫院稱3000元就能做。但13日手術中醫生卻要求加價,不然手術無法繼續。」

▲▼ 渭南現代婦科醫院。(圖/華商網)

▲渭南現代婦科醫院。(圖/華商網)

小王的一名親屬表示,「她如果提前告知我們親屬,我們肯定不能讓她到這家醫院治療。」孫女士說,自己14日早上去找院方時,對方稱剩下的2000元不用繳納了,給減免了。渭南現代婦科醫院14日表示,此事不便接受採訪,需要高新區衛生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發函。

據悉,當地公立醫院的流程手術費用一般在1000元(約新台幣4600元)左右,最多不超過1500元。渭南高新區衛生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衛計一科一負責人表示,關於渭南現代婦科醫院收費問題投訴比較多,「手術中加價屬違規行為,若患者認為在手術中途被迫加錢,可先攜帶相關資料投訴,受理後相關科室會對此事進行調查。」

對此,網友怒斥該黑心醫院,「這也太坑了,看病千萬別去黑醫院,正規醫院比這便宜多了,人流手術也就一百多」、「10000人流,流的是哪吒麼?」、「以前看過好多這種的,多數是割包皮被加錢」。

也有不少人對相關官員的回應感到不滿,「怎麼調查?要舉證嗎?怎麼舉證」、「 肚子打開以後,還得抱著腸子找手機拍照取證」、「渭南高新區衛藥局這同志,事情已然造成如此大影響,還要患者攜資料投訴?聯繫現代婦科醫院接受採訪還需該局發函之說,你兩家這關係夠鐵呀!有無勾連,細查便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