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從麻瓜變魔法師!VansX哈利波特開賣倒數 葛萊分多獅子盾牌超霸氣

編輯/Duke

先前Vans宣佈,將與華納兄弟旗下的《哈利波特》合作,推出Harry Potter Collection系列的消息,最近,迎來正式的曝光,而該系列將會以霍格華茲的4大學院為主題,設計此次聯名的鞋款。

▲Vans X 哈利波特。(圖/品牌提供、IG@spao_kr、@vans)

▲終於曝光的Harry Potter Collection系列。(圖/品牌提供)

此次的Harry Potter Collection系列,將運用4款鞋型,代表4個學院的精神,分別是SK8-Hi象徵有勇氣的葛萊分多(Gryffindor)、Era代表具備雄心壯志以及足智多謀的史萊哲林(Slytherin)、Authentic則是融入象徵智慧的雷文克勞(Ravenclaw)、以及Slip-On代表正義與忠誠的赫夫帕夫(Hufflepuff),而且各個鞋款,都擁有學院的標誌,並預計還有一系列的服飾與配件尚未曝光。

Vans X Harry Potter Collection系列,目前只有曝光鞋款的照片,其於的服飾、配件以及發售資訊,尚未有任何消息,各位可以隨時追蹤Vans的官網或是IG,查看最新的情報哦!

而《哈利波特》的超高人氣,也吸引了韓國快時尚品牌SPAO的注意,雙方於2月發售的聯名服飾,推出了「學院宿舍款」、「霍格華茲款」、「魔法世界款」等3種風格,並且只要購買其中的一款,就可以獲得一張霍格華茲的錄取證書,目前,SPAO X 哈利波特系列,都可以於韓國官網購買,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Vans X 哈利波特。(圖/品牌提供、IG@spao_kr、@vans)

▲Vans X 哈利波特。(圖/品牌提供、IG@spao_kr、@vans)

▲SPAO X 哈利波特。(圖/翻攝自IG@spao_kr)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