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無印極簡風民宿 早餐就能吃到牛肉湯、虱目魚粥!

點評:下次去台南玩就住這裡吧!

記者蔡雅丞/綜合報導

還在等機票特價嗎?現在不用出國也能住到無印簡約風的民宿啦!這間以日式風格設計為主的民宿,不但有採光極好的挑高大廳,還有準備「德國有機認證的精油沐浴組」讓人可以好好放鬆一下;此外,來到台南當然還是要享受在地的美食,不同於外面三明治、漢堡當早餐,餘光民宿的早餐幫你準備的是肉、菜粽,週末則是牛肉湯或虱目魚粥!

▲▼餘光民宿。(圖/2Y玩樂趣提供)
▲圍繞在蟲鳴鳥中的日系別墅,樸實簡約設計。(圖/《2Y玩樂趣》提供,以下皆同,請勿任意翻攝)

▲▼餘光民宿。(圖/2Y玩樂趣提供)
▲挑高設計大廳,自然光線撒入屋內。

老闆黃泓元為凸透設計的建築設計師,因此特別講究內外格局設計;除了注重內部光線之外,為了呈現木頭原本的自然香味,堅持不泡藥水和防水漆,所以在屋內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木頭香味,非常療癒身心靈。

▲▼餘光民宿。(圖/2Y玩樂趣提供)
▲公共區域提供簡單廚房器具,想買東西回來吃也方便。

▲▼餘光民宿。(圖/2Y玩樂趣提供)
▲簡約的無印風格,單調卻不失質感。

民宿內的房間寬敞,採用聚光燈設計,亮暗度適中帶著一點現代感。《2Y玩樂趣》表示,棉被和枕頭皆是以一種「貢緞布」的質料,透氣性能佳,睡起來舒服又柔軟,而且老闆很貼心,特別準備一顆柔軟、一顆較為硬實的枕頭,解決了出門玩睡不慣的煩惱。

▲▼餘光民宿。(圖/2Y玩樂趣提供)
▲德國有機認證的台灣品牌,精油沐浴組讓人超放鬆。

餘光民宿不管是公共區域、房間或是浴室設備一點都不馬虎!雖然現今有些住宿業者會為了降低成本而選用較劣質的沐浴產品,但是餘光民宿用的卻是合格認證過的精油系列。

房間內的浴室採用乾溼分離,還有獨立浴缸,讓旅客能泡澡舒緩一整天的疲倦;此外,除了浴室環境準備周到之外,房間內的插座也皆為國際插座,外國人來也相當便利。民宿也有提供腳踏車和獨木舟,讓旅客能好好享受渡假的樂趣,也能像在家一樣睡的舒服。

台南餘光民宿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漁光路119號
電話:
0900─628226

*以上圖片皆由《2Y玩樂趣》授權提供,現有經營:粉絲團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