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戴皮卡丘帽帽!鬆獅哀怨「甩動耳朵」萌暈網:媽媽好幼稚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汪生一臉無奈!粉專《我是鬆獅阿肥》15日分享一則趣味短片,內容是媽媽給鬆獅犬「阿肥」戴上皮卡丘帽帽,還搞笑操控兩根長耳朵擺動,並搭配動感舞曲,強迫小阿肥跳完整首歌。小阿肥的「生無可戀」全寫在臉上。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片中的音樂一下,阿肥配合地抬起頭,用好無辜、好哀怨的表情看鏡頭。只見皮卡丘的耳朵隨著「皮卡皮卡皮卡~揪」,有韻律地擺動雙耳,一下前後晃動,一下突然定格,超有生命力。可愛的阿肥完全不知道主人在幹嘛,任由對方在頭上胡鬧。

▲戴皮卡丘帽帽!鬆獅哀怨「甩動耳朵」萌暈網:媽媽好幼稚。(圖/有點毛毛的/粉專@我是鬆獅阿肥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肥:媽媽...快點把我頭上東西弄掉好嗎?(圖/有點毛毛的/粉專@我是鬆獅阿肥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主人PO文笑說「皮卡肥來囉~~」,粉絲看完直呼「好可愛」,紛紛留言「阿母出頭很多餒!阿肥笑的好開心」、「敲口愛~阿肥萌翻了」、「這樣看好無奈啊哈哈哈」、「一樣是幼稚媽媽!!不過好可愛喔」、「麻麻會把阿肥玩壞啦」。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皮卡丘鬆獅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