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法鬥「手握方向盤」聽到指令會轉彎!還左右擺頭:要去兜風嗎?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裡面的工讀生快點出來喔!網友李波飼養的法鬥犬「屁屁」好聰明,竟然趴在駕駛座上開車,還會有模有樣地轉方向盤和左右擺頭,如此厲害的行徑萌暈網友,爸爸也笑牠「駕照是用雞腿換來的」。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從影片中可見,法鬥直挺挺地坐著,小小的短手握緊方向盤。只見牠不時抬頭察看路況,聽到媽媽喊「左邊」,方向盤還真的往左邊轉一點,聽到右變,就一臉呆萌地往右邊方向轉動,好像真的聽得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鬥「手握方向盤」聽到指令會轉彎!還左右擺頭:要去兜風嗎?(圖/粉專@法鬥霸主屁屁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法鬥:本汪要去兜風囉~(圖/粉專@法鬥霸主屁屁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沒想到屁屁誤打誤撞就真的開始開了!哈哈」爸爸笑說,「我真的會笑死,而且真的很像在開車,覺得牠長大了,以後有代駕了XD。以後可以開爸爸的車車去賺零用錢、買零食~哈哈哈。」

爸爸將屁屁影片分享到《法鬥霸主屁屁》,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已經融化我的心了」、「汪星人無極限」、「妳怎麼看」、「好像很厲害知道要轉哪邊」、「有模有樣耶,抬頭看看前方,真棒啊~」、「我要坐你的車!哈哈。」、「我有很多雞腿,來當我的司機吧」、「開得比我好欸」。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法鬥「手握方向盤」聽到指令會轉彎!還左右擺頭:要去兜風嗎?(圖/粉專@法鬥霸主屁屁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屁屁個性好,喜歡交朋友。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法鬥開車放向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