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衣服顏色」看出你的個性 愛穿灰色聰明容易憂鬱、紫色在尋找愛情

編輯/JJ 圖/翻攝自pexels、IG@heybiblee、IG@hyunah_aa

打開衣櫃是否會發現自己平常最愛買的衣服就那幾種顏色?身邊的朋友好像也很常穿某種顏色,其實人們平常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多多少少跟自己的個性也有關喔!現在就來看看你是否也把個性反映在穿著上吧~

#黑色

有些人不誇張,衣櫃打開清一色都是黑的,原因除了穿搭不用多加思考之外,也可能代表這個人的性格堅強、有些固執,雖然看起來酷酷的、生活上也很獨立,其實卻是需要安全感與依賴的人。

▲衣服顏色個性。翻攝自pexels

#灰色

比起常見的黑、白色,灰色因為看來飽和度較低反而是更加的低調,喜歡穿灰色的話,你可能是一個喜歡平穩生活的人,比起嶄露鋒芒寧可在別人後面默默做事,也因為多慮所以常常鬱鬱寡歡,擅長掌握全觀和控制場面。

▲衣服顏色個性。(圖/翻攝自許瑋甯粉絲專頁)

▲許瑋甯一年四季都有灰色單品。(圖/翻攝自許瑋甯粉絲專頁)

#白色

許多人也喜歡穿白色吧?光是白T恤起碼就有一二十件!如果你特別喜歡白色穿搭,就表示你或許和白色一樣擁有一顆純淨的心,善解人意富有同理心,一切習慣從簡,不喜歡豪華虛榮之物。

▲衣服顏色個性。(圖/翻攝自pexels)

#裸杏棕色

裸色系是這兩年非常流行的穿搭色系,很多女生喜歡用不同深淺的裸色進行搭配,這類型的女孩愛打扮愛漂亮,通常看起來是氣質系的,但只要一開口就會發現其實有點天然呆,但是很好相處、人緣也不錯~

▲人人衣櫥中必備的駝色大衣,梅根穿起來就是不一樣(圖/達志影像)

#藍色

喜歡用藍色來穿搭的人們,通常是屬於理性派的,心思很細膩,些微的膽小,美感十足但是不喜歡引起注意,喜歡交朋友,不過通常是扮演傾聽者的角色。

#粉紅色

粉紅色的單品相對來說比較少見,但運用得好的話可以大大提升時尚度!如果喜歡在穿搭加點粉紅色的亮點,表示你依然充滿著少女心,有顆不老的心,喜歡嘗試新事物、發掘美食,個性活潑是身邊朋友的開心果。

#紅色

紅色是個很能襯托出女人味的色彩,喜歡穿紅色衣服的人,除了樂於展現自我之外,對待人事物很熱情,喜歡做自己,是個是非分明的人,不會向權威低頭,即使遇到挫折也會常保樂觀。

#黃色

鵝黃色還好,但是鮮黃色就真的比較少人穿了,如果有人喜歡穿黃色系的服裝的話,表示你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對自己的人生很有目標與想法。

#綠色

喜歡穿著綠色系服裝的人們,在工作上的表現都會很認真、突出,認真工作也認真玩,喜歡上山下海這種戶外休閒娛樂,本身是一個和平主義者,脾氣不錯,但是很有自己的意見、想法。

#紫色

紫色也是一個非常少女的顏色~性格中充滿了浪漫,腦袋裡有許多鬼點子,創意是你很大的優勢,將「愛情」視為不可或缺,勇於追求自己的渴望,有些多愁善感,但這種真誠也讓你結交不少知心好友。

#條紋、格紋

覺得素色無聊,最常見的變化就是運用格紋和條紋,喜歡這樣搭配的朋友們,通常都有點不安於現狀,個性有點善變,但是卻很積極,擅長化繁為簡,做事很有條理~

▲衣服顏色個性。(圖/翻攝自pexels)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穿搭, 顏色, 個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