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女急著嫁人網交「帥男友」 10天內慘被詐騙90萬元

27歲女急著嫁人網交「帥男友」 10天內被騙走90萬元。(圖/翻攝自大陸《騰訊網》)

▲女子慘被帥男友騙走錢財。(圖/翻攝自大陸《騰訊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陝西西安一名27歲女子由於到了適婚年齡,急著想嫁人的她上月透過交友網站結識一名帥哥「男友」,交往後對方便介紹她一起買彩券賺錢,結果投下去的錢愈賠愈多,一共付出了近人民幣20萬元(約台幣90萬元)才發現自己受騙。

27歲女子婷婷(化名)因為身邊的好友接連結婚,便希望能透過交友App找到另一半,上月下旬她結識了一名長相帥氣的男網友,因為聊得來便進而交往,結果一次聊天中,對方突然傳了一張人民幣2000元(約台幣9052元)的入帳截圖,說是靠買一種叫做「時時樂」的彩券賺得,還誇下海口說有穩賺不賠的技巧。

婷婷表示,由於男友一直極力邀她一起玩彩券,便下載一款名為「鳳凰娛樂」的App,並在帳戶充值800人民幣,結果在對方的指示下果然輕鬆賺到100人民幣,後來便每天應對方要求充值下單,結果10幾天裡便砸下近20萬人民幣,但帳戶業面上賺得錢卻愈來愈少,最後甚至歸零。

婷婷雖然之前曾經起疑,但仍選擇相信男友,直到好友提醒才終於報警,確認自己受騙,「我的工資也不高,一個月才人民幣5000多元工資,20萬全來自借貸」,對未來十分徬徨。

▼在男友的花言巧語之下,女子被騙了90萬元。(圖/翻攝自大陸《騰訊網》)

27歲女急著嫁人網交「帥男友」 10天內被騙走90萬元。(圖/翻攝自大陸《騰訊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