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震撼教育!貓媽一掌讓懼高兒「提早入睡」 網笑:這一定後母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每位家長教育小孩的方式不同,但以下這款應該是屬於虎媽類型。抖音APP用戶「1229160319」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有位貓媽媽這天看到小孩因為懼高,於是在紙箱板上遲遲不敢下去,沒想到牠在一旁冷靜看了一會兒後,下秒竟一掌將小孩揮下,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甚至還有人笑說,「這一定是繼母!」(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片中,橘白色的貓媽媽坐在椅子上,一臉冷靜的看著自己的小孩,看起來正在思考著事情;只見趴在紙箱板上的小貓似乎才剛出生沒多久,身上還有濕濕的,而膽小的牠一看到自己的位置似乎有點高,遲遲不敢跳下去,一直在原地喵喵的呼叫。

貓媽推讓懼高兒,網:這一定繼母!(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229160319」)

▲貓媽媽一掌把孩子推下紙箱。(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22916031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媽推讓懼高兒,網:這一定繼母!(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229160319」)

▲小喵被推入紙箱後直接睡著。(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229160319」)

過程中可以看到,一旁的貓媽媽剛開始還是冷靜地觀看,但幾秒鐘過後,牠居然有了行動,而且這個動作還嚇壞了一旁的飼主;只見牠舉起前腳,接著下秒朝著孩子的身上一掌揮過去,讓奶喵直接掉落到紙箱內「安靜入睡」。

這段影片在臉書各個寵物社團上傳開,包括「有點毛毛的」、「貓咪也瘋狂俱樂部」、「愛貓聯盟」等......。目前已累積1.5萬個按讚數,上千名網友看完都紛紛笑說,「這一定不是親生的」、「媽媽好壞內」、「這一定是後母」、「喵:這貓沙為什麼會爬上來?我撥!!」

還有人打趣地留言表示,「讓我教你勇氣」、「哈哈哈真的笑翻了」、「笑死我了…本性難移」、「媽:.....下去啦(不耐煩)」、「這比較像爸爸會做的事啦」、「助牠一臂之力比較快」、「還嫌人家動作太慢XDD」、「牠只是個孩子阿~」、「改不了手賤的本性」。(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抖音震撼教育奶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