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脫單1年!月老賜砲友「他加碼13條件」秒失聯女方 崩潰哭:神明生氣了

▲月老。(圖/資料照片)

▲朋友求月老求到神明生氣了。(示意圖/資料照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神明不開薰」,一名男網友貼文表示,說不知從何時開始,身邊朋友遇到奇怪的事情,都會找他商量。有天一個朋友就問「如果神明生氣該怎辦?怎麼讓他息怒?」原PO則說,神明一般都很慈悲,不會計較世俗事,忍不住問「你是做了什麼鳥事不妨說出來讓我參考一下。」朋友則是吞吐、扭捏了一番才開口。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表示,朋友當時開口「好啦~是這樣的,我如果去某某廟拜拜,都會去拜月老!」讓原PO馬上眼睛瞪大、好奇心爆發,還確認「生氣的是月老?」朋友則回答「對啦!」接著開始講故事,「我常常去拜,有去那就拜,求女友,一次兩次三次一年過了,都沒女友,有一天我生氣的跟月老說『月老ㄚ~月老~月老~我拜那麼久都沒女友,起碼給我個砲友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約會,女朋友,女友,男朋友,男友,牽手。(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原PO朋友向月老求一個女友。(示意圖/StockSnap)

沒想到這一求,朋友在3天後還真的認識了一個砲友,讓原PO好奇問「那……美夢成真ㄟ,那為什麼會惹他老人家生氣?」朋友便說「之後我覺得啊~可以升級砲友,就去跟他老人家說,我想要奶大、腰細,長髮或短髮都可以、皮膚白、九頭身、美過林志玲、神似JULIA、胸部像沖田杏梨、可愛過三上悠亞、有沒有刺青都可以,還要溫柔體貼……布拉布拉……身高高矮都可以,數量不拘。」

但這次的要求一出,朋友的砲友突然就失聯了,讓他懷疑月老生氣了。原PO聽到後,直呼「我如果是月老應該會顯靈,拿我手上的棍子把你打成白痴」。沒想到朋友還繼續問「所以我應該怎麼辦」,讓原PO哭笑不得「我覺得你應該是太貪心了,貪得無厭,跟他下跪道歉,好好道歉應該就沒事了。」原PO說完就起身閃人,還開玩笑「我……我忽然想拜拜」。

▲▼內衣,女友。(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原PO朋友求到一個砲友。(示意圖/pixabay)

看到貼文後,其他網友紛紛留言,「不要為難月老」、「月老沒有巴頭已經很給面子了」、「拜到能客制化勒」、「我就想知道月老是哪間的」。還有人表示「砲友可以用求的,我第一次聽到」,原PO則笑說「他畢竟拜了一年了嘛~觸發隱藏版服務」、「可能隱藏版服務,要找一年沒因緣才會觸發吧~我猜」。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