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車擺7天被霸占!超Q惡房客「生4個」他無言 網全求情:15天別動車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我才一個多星期沒騎車…」一名男網友表示,他正想要啟動擺放一個禮拜的機車時,驚見置物槽內居然來了「小房客」,還在裡面築巢下蛋,讓他非常傻眼,「你不會太扯嗎?」但隨著網友們的勸說,他也決定將機車暫時讓出。

▲▼車擺7天被霸占!超Q惡房客「生4個」他無言 網全求情:15天別動車。(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的機車沒騎7天就有房客入住。(圖/翻攝爆廢公社)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他正要騎擺放一個禮拜的機車時,竟意外發現前方的置物槽被小鳥築巢,裡面剩至還有4顆新鮮的蛋,頓時讓他不知所措,便將照片PO網尋求意見。

▲▼車擺7天被霸占!超Q惡房客「生4個」他無言 網全求情:15天別動車。(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認為,原PO可以讓鳥好好孵蛋。(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進度超快,一個多星期就有老婆小孩」、「當房東了呢」、「這對你來說只是交通工具,對他們來說卻是個家... 你忍心拆掉他們的家嗎」、「好心點…天熱幫他們遮太陽一下」、「長尾四喜,外來種」、「騎走媽媽會找不到孩子」、「半個月不要動車,等翅膀長好就會飛走了」,但也有網友直言,「這不是好事,代表他連下蛋的地方都沒有了」。

「我決定先讓小鳥離巢再清理了」,原PO深思後也決定,暫時先將機車借給小鳥們,讓他們好好將蛋孵出,「我會等他們離開在清理,不會去驚動到,順便可以做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