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妲絲雲頓58歲這麼仙!短髮、長髮、光頭 跨越性別美帥兼具

2007年以電影《全面反擊》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來自英國的女演員蒂妲絲雲頓,擁有正統的皇室血統,不但是戲精,在不同電影或是雜誌拍攝的作品中,百變造型令人津津樂道。

在漫威英雄電影中,首次在《奇異博士》中現身,飾演至尊魔法師「古一」大師,最近再以此身份出現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起了關鍵性的作用。電影中,光頭造型看來相當帥氣俐落,搭配上他仙氣的臉龐,心中有股敬畏之心。

事實上,蒂妲絲雲頓在過去的作品中,造型經常是他讓眾人驚艷的看點,如《納尼亞傳奇》中的白女巫,又或是《康斯坦汀:驅魔神探》中的大天使加百列,只要她一出場,氣勢就是不同凡響!

不僅如此,她也經常在不同雜誌或是攝影作品的拍攝中,展現自己百變難以捉摸的一樣,超越時尚的時尚面容,讓十分佩服,已經不能用性別去定義她的臉龐,她早已經在定義之外了。

58歲的年紀,能有這麼脫俗清雅的氣質,大概也只有她辦得到了!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第72屆坎城影展正式開跑!從三池崇史到阿莫多瓦,從宋康昊到桂綸鎂;你最希望看到誰得獎?

Ella自曝生產後嚴重尿失禁困擾:「母親不是超人,在所有過程中有任何困難和沮喪,請你們一定要尋求幫助。」

天生無懼的大尺碼女孩!39歲「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伸展台上的模特兒不是妳的唯一典範,懂得用腦筋思考,而非只在乎身材線條!」

關鍵字:

美麗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