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私生活》朴敏英美翻!保養4招「每天喝滿八杯水」

憑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而人氣急升的朴敏英,日前出席新劇《她的私生活》記者會,在戲中飾演精明幹練的美術館策展人,回到家後搖身一變,成為瘋狂追星的超級大宅女。不論是擔任哪一個角色,唯一不變的是朴敏英歐妮吹彈可破的雞蛋肌啊!究竟歐妮是怎麼做到的呢?

《她的私生活》 改編自網路小說,描述朴敏英對外是能力出眾的策展人,在家則是沉迷偶像的宅女。戲外的她經常熬夜趕拍戲,但是仍能時刻保持水嫩肌,而她也大方公開她的保養秘訣!

雞蛋肌養成法1:每天喝滿八杯水

她私底下的保養秘訣就是每天都要堅持喝八杯水,幫助身體代謝廢物,改善皮膚乾燥和暗沉問題。每天養成好習慣,就算素顏,肌膚依然光滑水嫩喔!

▲朴敏英。(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雞蛋肌養成法2:天天敷面膜

身為演員,需要長時間化妝示人,肌膚一定要持久保濕才能不脫妝。因此她堅持每天都要敷保濕面膜,幫肌膚補充水份,而重要日子的前一天,會改敷美白面膜,讓肌膚更透亮有光澤。

▲朴敏英。(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朴敏英。(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朴敏英。(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COSMO Angel推薦:(左起)Kanebo 佳麗寶 淨潤白柔膚露(輕潤型),150ml,NT$1.450元;SHISEIDO 資生堂澄淨自然保濕水I(清爽型),200ml,NT$1,350元。

▲朴敏英。(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朴敏英。(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COSMO Angel推薦:(左起)su:m37 甦秘青春活酵全能平衡乳液 ,130ml,NT$2,180元;CLINIQUE倩碧平衡修護奇蹟乳,125ml,NT$1,500元。

雞蛋肌養成法3:定期按摩消水腫

歐妮表示自己是屬於容易水腫的體質,甚至一胖就會先胖在臉上!所以除了在家做臉部按摩消水腫外,也會定期去做全身按摩,不僅可以放鬆身體,也能按到特別穴位,讓去水腫更有效!

▲朴敏英。(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Aesop輕柔潔面乳。(圖/品牌提供)▲朴敏英。(圖/品牌提供)

▲COSMO Angel推薦:(左起)Aesop輕柔潔面乳,100ml,NT$950元;ALBION 奧碧虹賦白彈力深層洗顏乳,120g,NT$1,250元。

▲朴敏英。(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朴敏英。(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COSMO Angel推薦:(左起)KIEHL`S 契爾氏金盞花精萃亮采水凝霜,50ml,NT$1,650元;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30ml,NT$1,580元。

▲朴敏英。(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COSMO Angel推薦:Avon 雅芳新活恆白松露精華,30ml,NT$1,450元。

雞蛋肌養成法4:充足睡眠很重要

睡美容覺這句話可不是說說而已,好的睡眠自然會有好氣色!雖然朴敏英常因拍戲而熬夜,但一有空檔,她就會抓緊時間好好補眠,維持良好新陳代謝外,也能讓精神更飽滿!

文/柯夢波丹 圖/IG、品牌提供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延伸閱讀】

《她的私生活》朴敏英的「同色調西裝穿搭」美得一蹋糊塗!變身氣質系OL就靠這個韓國女強人愛牌

「跳一次鋼管舞可比一般運動多消耗20倍熱量!」盤點8位用鋼管舞減肥的女星+鋼管舞好處整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