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火象星座一定要避的地雷!背叛獅子會很慘、牡羊最恨這件事

每個星座都會有自己的地雷,生氣或是憤怒,都是一種外在表現出來的情緒,掩蓋內心不想被人看見的脆弱和自卑的那個部分:牡羊座厭惡不公平之事、獅子座討厭被背叛、射手座痛惡被當面否定。

牡羊座 不公平之事

牡羊座在12宮位中掌管命宮,命宮代表人格的特質,和一出生的環境所帶來的發展傾向。牡羊的能量會關注自己是否是被人所尊重,面對不公不義之事,特別感到憤怒。這是牡羊座的特質,也是牡羊的功課,因為他們通常遇到這樣的狀況,會敢怒不敢言,因此面對身邊的人遭遇類似狀況時,才有可能會表明自己的態度和立場,藉由他人事件來發聲。

然而,牡羊座需重新去看待,何謂正義或是公平,因為這個詞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不同的標準評斷。或許因為真正的原因是來自,自身沒有好好對待自己,內心早已感到對自我虧欠的感受,當外在環境中出現不公不義的狀況時,引爆內心的地雷,藉由捍衛他人,內心真正的是想捍衛自己。

▲星座。(圖/Getty)

獅子座 背叛沒有好下場

無庸置疑,獅子座的地雷就是背叛。在12宮位中,獅子座守護男女宮,也稱為戀愛宮,這個宮位的能量代表個人舞台魅力的展現、如何展現自己的才華,屬於創造力與生命活力的展現。這樣的光芒,讓人無法轉移視線,獅子座喜歡這樣被熱切關注,獅子座本身卻不一定會這樣關注你。換句話說,獅子座屬於能量很強的人,對於忠誠的標準是很高的,因此何謂背叛或忠誠,是獅子座值得深思的課題。

獅子能量強的人,也會對於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特別重視,他們無法容許自己的伴侶眼中出現別人的影子。另外,戀愛宮與婚姻宮是不同的,戀愛宮在享受愛情的甜蜜,婚姻宮代表是共同的責任承擔,獅子座很喜歡戀愛中與伴侶互動的感受,這對他們而言也是種創造與活力的來源,但是停留在賀爾蒙的感覺有天是會消退的,這感覺退散時,獅子就會容易踩到自己的地雷,先背叛了某段關係。(在此泛指各式各樣與人的關係)

▲星座。(圖/Getty)

射手座 直接被否定

射手座相當重視顏面,如果直接當著射手座的面否定他,或是拿著射手座的敏感話題大談闊論、揶揄,無疑是大踩射手座的地雷。有的射手座會直接開罵,有的射手座會找個適當的時機,好好的教育你一番,工作上大都會忍氣吞聲。如果是被家人或伴侶否定,他們會記很久。

其實,射手座個性是很隨性的。在12宮位中,他們掌管遷移宮,遷移宮代表專業的領域,會針對某個艱深的部分下工夫、累積智慧。射手座們90%的部分都很平易近人,在剩下10%的部分就會特別的在意別人的肯定與否。因此射手座通常被否定的時候,是因為沒在自己在乎的那領域好好下工夫,遇上不被肯定的狀況時,無法馬上為自己反駁,到頭來射手最生氣的都會是自己。

▲星座。(圖/Getty)

文/Harper's BAZAAR 圖/Getty

*本文由 Harper's BAZAAR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時尚藝術資訊,盡在《Harper's BAZAAR 》
【延伸閱讀】
【BAZAAR星座解密】面對12星座一定要避開的地雷!巨蟹捍衛家人、天蠍極度重視隱私、雙魚令人捉摸不定

【BAZAAR星座解密】面對12星座一定要避開的地雷!雙子討厭出爾反爾、天秤無法接受生活一團亂、水瓶愛好自由意志

關鍵字:

哈潑, 星座, 火象, 地雷, 生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