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2星座說「我沒事」背後的真正含義!金牛怕崩潰、天秤是對外人的官方回答

編輯/Ann 圖/翻攝自unsplash

「我沒事」是許多人的口頭禪,不過這句話的背後,學問可不小。因為到底有沒有事,或許只有當事人自己清楚。不過現在,有更好的依據解讀這句話了。知名外媒《Thought Catalog》就報導出,12星座說「我沒事」背後的真正意義,看完以後再也不怕誤踩地雷了!

牡羊座

牡羊座說出「我沒事」這句話時,你大可以放心了,因為他們真的沒事。牡羊通常都會把自己該做的事情處理好,不會讓他人多操心。當你出於好意關心牡羊時,應該都能感受到他們熱情真實的回應,而不是心裡有事的那類欲擒故縱。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金牛座

金牛座是一個內心比較縝密的星座,因此說出這句話時,可能要多多留意背後的連鎖效應。他們雖然不想讓別人擔心,不過也無法處理好脆弱的情緒,容易一夕之間爆炸,因此常常看到金牛座突然大哭或是崩潰。

雙子座

雙子座常常帶給大家樂觀開朗的一面,因此低潮時,就真的很需要他人多關心。不過好處在於,他們的失落散去的很快,不愉快也一下就能解決。所以在他們說出「我沒事」三個字的時候,不妨逗逗他們,一下就能解決。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巨蟹座

巨蟹座是柔軟卻堅強的生物,他們不好意思帶給別人負擔,所以心裡有事也很少告訴別人,在朋友中往往擔任傾聽者的角色。不過身為巨蟹的朋友,請記得他們偶爾也需要被傾聽,所以「我沒事」三個字的背後,只是要你默默陪伴,就能迅速愈合。

獅子座

獅子在人群中常常成為焦點,不過也有想低調的時刻。如果你問他有沒有事,他們常常會說沒事,只是因為想保留一點面子,或是讓人覺得他們可以自己搞定,不需要任何幫助。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處女座

如果你和處女座沒那麼好,那麼「我沒事」的背後,真的是希望你能遠離他們,因為處女做人做事都會留一點面子,不讓場面過於尷尬。不過如果你是處女座的好友,那麼「我沒事」的背後,真的是需要你幫助他們,傾聽他們。

天秤座

真正熟悉天秤座的人,是不會讓他們說出「我沒事」三個字的。因為這是他們對外人的官方回答,只有你清楚他們的個性,才會了解天秤在社交關係中的隱藏和偽裝,而他們最深的那一面,也只有少數人能看到。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天蠍座

天蠍座是一個在白天和夜晚差異很大的星座,白天的他們,堅強好勝善於隱藏內心,不過到了夜晚,各種小劇場和負面情緒爆發。不過這是他們的一種舒壓方式,也是「我沒事」背後的另類含義。

射手座

射手座說出「我沒事」,心裡話其實是,反正說了你也不懂。因此他們會故作瀟灑的離開,除非你鍥而不捨的詢問,否則他們不會輕易說出內心話。因為射手也是比較愛面子的星座,不要隨便挑戰他們。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水瓶座

水瓶座堪稱最難懂星座,不過他們的內心世界其實沒那麼複雜,因此說出「我沒事」的同時,也代表他們正在火速療傷。而且水瓶不希望影響別人的心情,總是笑笑就忘記一切。

雙魚座

雙魚座天生就活在浪漫單純的世界中,一旦受了傷,雖然嘴上都說沒事,也渴望自己在乎的人,能夠拍拍安慰自己。當然還有另一種情況,就是雙魚真的不在乎你,才會跟你說沒事,因為想要療傷的對象根本不是你。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星座, 我沒事, 運勢, 背後, 含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