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亂搞「戰隊看不下去」 Talon發聲明已開除虎克

▲戰隊經理亂搞「看不下去」 Talon發聲明:已辭退虎克(圖/翻攝自金剛直播)

▲ 《絕地求生》教練「衛生」開台爆料虎克誇張行徑。(圖/翻社自金剛直播)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旗下囊括《絕地求生》、《鬥陣特攻》等項目的職業戰隊 Talon Esports,官方在今日對外發出聲明,稱台灣戰隊經理「虎克」(蘇庭輝)因怠慢職務引起熱議,宣布將辭退該名經理職務。

日前 Talon 戰隊前替補選手曾透過個人臉書指控,Talon 台灣戰隊經理的「虎克」(蘇庭輝)曾怠慢職務,其中包括選手宿舍等等眾多事項,引起台灣電競業界紛紛熱議,目前 Talon 已經發出聲明將辭退該名經理職務。

《絕地求生》項目教練「衛生」也開台直播,向外界說明虎克先前做過的誇張行徑,像是貴到離譜的網路費用,以及其他種種不符常理的開銷,讓衛生痛批虎克行徑太誇張。其他還有像是報帳都用手寫收據、都沒有附上任何的收執聯,衛生也在直播中表示,使用手寫收據就會有假帳的空間,更何況在台灣不論是繳費還是帳單,都有書面的收執聯(收據),但是虎克卻沒有給過任何紙本收執聯。

根據 Talon 官方公告指出:「Talon 戰隊自成立以來秉持者以人為本的精神,支持戰隊、選手以及實況主追求個人目標以及職業成就,並以此引以為傲。我們非常重視誠實、正值以及包容,並對於任何破壞誠信之事,採取零容忍方針。故此有為戰隊核心價值觀之行為,都被視為直接違反我們戰隊的行為準則。鑒於近日戰隊經理虎克(蘇庭輝)之事宜,實有違戰隊的核心價值,故此Talon遺憾宣布即日起中止合約。我們願虎克將來一切順利。」

隊經理亂搞 Talon戰隊發聲明已開除虎克(圖/Talon提供)

▲ Talon 戰隊對外發出聲明。(圖/翻攝自 Facebook/Talon)

據了解,Talon 內部已經完成人事佈局,目前選手皆以恢復正常練習節奏,未來將不斷追求更高目標與榮耀,期盼台灣粉絲能夠給予打氣加油。

關鍵字:Tal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