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別互探底線!學會4個溝通技巧,感情越吵越好

▲▼ 情侶5大溝通技巧 感情越吵越好。(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吵架溝通得當,感情能更上一層樓。(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以下同)

編輯 / Amber

人家都說寧可吵架,情侶間也絕不能冷戰,冷暴力更傷彼此感情,兩人如何越吵越愛,良好的溝通技巧是重點,再怎麼吵也別消極,做好以下4件事,就不怕影響彼此關係。

▲▼ 情侶5大溝通技巧 感情越吵越好。(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理智有效溝通

懂得發問的人都是在乎對方感受的人,在爭吵時做出有效的溝通,不強加想法於另一半身上,這才是維持關係的最佳做法。當兩人都在氣頭上時,建議靜一下別做出任何決定,各自表述再耐心聆聽才是最重要的。

吵架不要冷暴力

人家都說冷戰最傷人,有時因為氣憤而選擇忽略對方回應與訊息,這樣不但是挑戰底線,更會加快分手。兩性專家分享,兩人相處沒人喜歡負面情緒,必須積極溝通才能化解紛爭,即使再氣只要當下有人先示好,就能打破僵局。

▲▼ 情侶5大溝通技巧 感情越吵越好。(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肯認錯別爭面子

許多人都渴望建立長久關係,但矛盾的是總有人錯了卻不願意低頭,才會出現爭執不休,不認錯的一再強便只會讓關係越來越差,學會有錯就該勇敢承擔,面子絕不會比兩人的關係來得重要。

吵架後見面要輕鬆

兩人是否能和好如初,就端看吵架後的態度,兩人吵架的第一次見面不用刻意,試著讓對話變得輕鬆,當面不要再爭對錯,就像以前一樣得有默契相處,才能走得更長遠。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