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6萬起!保時捷911敞篷跑車官網曝光 享受陽光只要12秒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台灣保時捷於 4 月份推出全新第 8 代 911 Carrera S / 4S 車系,上市初期提供 Coupé 雙門硬頂車型,而 Cabriolet 敞篷車型則在近日於官網上曝光,建議售價 Carrera S Cabriolet 為新台幣 736 萬元起、Carrera 4S Cabriolet 為新台幣 779 萬元起。

第 8 代 Porsche 911 承襲歷代 911 經典的設計元素,不過車身更寬,線條也更為俐落且富科技感,前行李廂蓋向前延伸,頭燈導入先進 LED 技術,外後視鏡重新設計以減少風阻,具備電動收折功能,門把採用隱藏式,尾燈改為左右橫貫 LED 導光設計,引擎蓋進氣口置入第三煞車燈,車尾也配置電動擾流板,升起時可啟用第二組殺車燈,後輪驅動車型擾流板為黑色,四輪驅動車型則加入鍍鉻元素,車身在頭尾之外全數使用鋁合金材質製作。

在 Cabriolet 車型方面,運用了更多樣化的創新輕量化組件,使車輛總重減輕 7%,A 柱結構使用特殊塑料創造出的混合材質打造,再透過硼鋼金屬鈑件整體剛性又再度較前一代大幅度提升。軟頂部分則使用新開發的液壓系統,比起上一代車型能更快地進行開關,在時速 50km/h 以下只要花費 12 秒即可完成動作,同時軟頂也換上輕量化的材質,並在後方提供了透明玻璃。

動力系統方面,均搭載 3.0L 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六缸引擎,搭配全新的 8 速 PDK 雙離合器變速箱,最大馬力來到 450hp、峰值扭力 530Nm, 0-100km/h 加速表現 Carrera S為 3.7 秒,極速為 306km/h,Carrera 4S 則為 3.6 秒、極速為 304km/h。

Porsche 911 車系向來是品牌的精神指標,而 Cabriolet 敞篷車型富有的魅力更是讓愛車人無法自拔,正式推出之後應能繼續獲得多金買家的青睞。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