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禮讓鴨全家過馬路!工人幫引路 眾人停60秒笑看:寶寶脫隊啦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馬路上最暖的畫面!一名網友日前遇到數量龐大的「母帶子」,鴨家族穿越馬路要到對向,目擊貨車馬上停下腳路,就連身旁的工人都化身義交,貼心的舉牌子指引路線,所有人停下來60秒,笑看可愛的鴨寶寶時而歪斜前進,時而脫隊狂奔。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即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人幫忙指揮交通。

國外一名網友分享,這天他在回家路上遇見鴨媽媽帶領44隻小鴨過馬路的盛況,這時對向一輛車子也在停下來禮讓牠們,就連一旁得工人都為鴨鴨們指引路線。影片中可以看到,鴨子們守秩序的一隻跟著一隻走,不疾不徐的跟著工人的指示,走到旁邊的馬路,其中還有幾隻不小心脫隊,搖著屁股努力跟上的模樣十分可愛,所幸在駕駛的禮讓和工人的協助,讓所有鴨鴨平安度過馬路。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事後這段影片被分享到網路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紛紛直呼,「用路人實在都太有愛啦!」、「謝謝你們願意停下腳步」、「整條馬路都在看鴨子家族過街XD」,也有網友笑說,「這應該是加拿大雁,牠們在帶孩子覓食」、「媽媽一次帶這麼多小孩,心很累~」、「好多小屁孩XD」。

關鍵字: 馬路義交脫隊加拿大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