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大S「眉上齊劉海」怪力逆齡 被誇像14歲少女

▲▼大S。(圖/翻攝時尚COSMO微博、PRADA提供)

▲大S為了時尚拍攝,把髮型改造成「眉上齊劉海」短髮,回春效果超級驚人。(圖/翻攝時尚COSMO微博、資料照)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大S徐熙媛受邀為大陸雜誌《時尚COSMO》拍攝封面,髮型改造成「眉上齊瀏海」,且還是長度卡在耳朵下方的學生頭,大改造的結果,是42歲的她被網友誇根本14歲,是「怪力少女」,可怕的回春感引起討論度。

▲▼大S。(圖/翻攝時尚COSMO微博)

▲「眉上齊劉海」被暱稱為「寶寶瀏海」,並非每個人都能駕馭。(圖/翻攝時尚COSMO微博)

「眉上齊劉海」去年曾引起一陣風潮,又被稱為「寶寶瀏海」,但卻不是每個人都能駕馭,臉圓就最好避免,只有像大S這樣巴掌臉的人才能嘗試,且在整理上也需要花時間,維持不亂翹才能有這種回春少女感,另外出門也一定要化妝,否則真的會像呆妹。

▲▼大S。(圖/翻攝時尚COSMO微博)

▲▼大S。(圖/翻攝時尚COSMO微博)

▲▼大S。(圖/翻攝時尚COSMO微博)

▲大S每回拍攝時尚封面,效果都極美。(圖/翻攝時尚COSMO微博)

大S不像妹妹那麼常拍攝時尚雜誌,這回一出手真是驚呆大家,甚至有人認為「表現得比小S更好」,看這系列雜誌美照,雖然沒有太多肢體的表現,但其中一張她穿水袖黑色長禮服,下腰拍照的鏡頭,肢體語言傳達出的柔美感,確實也是相當厲害。

▲▼大S。(圖/翻攝時尚COSMO微博)

▲大S下腰拍攝,展現肢體美感。(圖/翻攝時尚COSMO微博)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大S、小S、范曉萱與阿雅,四位閨蜜最近在陸綜《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合體,公開閨蜜出遊日常,大曬好感情,未開播就讓眾多粉絲超期待,光預告點閱就有6,000萬。

▲▼大S。(圖/翻攝大S工作室微博)

▲大S、小S、范曉萱與阿雅為陸綜《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合體。(圖/翻攝大S工作室微博)


▲《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光預告點閱就有6,00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