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哈士奇天生小腦缺陷...每天堅持搖晃散步 10萬網噴淚:你是最棒的!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多人聽到哈士奇的名字,通常會用二哈、拆家隊長或是天兵汪來形容牠,但事實上,哈士奇可是很聰明的喔!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有隻名為克萊德的(clyde)哈士奇,牠因為有天生的小腦缺陷,導致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但相當有毅力的克萊德總是能像正常狗狗再站起來、勇敢地向前大步邁進。

哈士奇堅持搖晃散步,10萬網噴淚!(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clydethesuperhusky」)

▲哈士奇克萊德雖然天生缺陷,但是牠沒有因此被打敗,而是靠著自己的意志力,活出一片新的天空!(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clydethesuperhusk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克萊德的飼主愛普麗爾(April Addison)過去一直很想養隻狗狗,於是她在瀏覽了各個動物認養網站之後,最終在petfinder.com網站上,看到了哈士奇克萊德的領養資訊。普麗爾表示,雖然紙張上面寫著天生小腦發育不全、四肢不協調,而且視力也很差,但是當我看到牠的那一刻,我就確定這是我想要的狗。


▲克萊德在草地上跑步的影片,個性好的牠還交到不少朋友喔!  

普麗爾為愛犬成立了Instagram帳號,貼文大多是牠的日常生活和跑步的模樣,而克萊德每天練習站起來的影片,也感動許多網友,現在社群網站上更是超過10萬人追蹤!飼主希望藉由分享克萊德的故事,來鼓勵其他人收養特殊的狗,「給牠們一個機會,因為你不知道,牠與衆不同的美麗。」

每當克萊德拼盡全力地奔跑後,馬麻總是會緊緊的抱住牠,並且在牠的耳邊說,「好孩子,你是最棒的!」先天的缺陷並不能阻止克萊德往前走,每天牠都帶著微笑克服障礙,鼓舞著世界各地關注牠Instagram的人,許多網友受到克萊德的激勵,正努力改變自己的窘境和克萊德一樣,勇敢、正面看待自己的人生。(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相關圖文報導:

車禍浪犬盲眼全癱 仍「奮力邁步」征服狗生難關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美國缺陷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