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毒蟲女闖家門「躺沙發摸狗」還幫洗碗 警傻眼送她出庭

▲女嫌犯擅闖人家門,竟只是坐在沙發上摸狗。(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嫌犯擅闖人家門,竟只是坐在沙發上摸狗。(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女毒蟲私闖民宅遭逮捕,不過受害者家中沒有損失任何東西,她只不過悠哉地坐在沙發上摸狗,休息片刻後便「熱心地」主動幫忙屋主清理洗碗槽內的餐具。(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文頓郡警長肖恩在6日上午接獲一起案件,通報民眾表示有陌生女子闖入家中,大搖大擺地躺在沙發上摸狗,洗完餐具後離開,雖然人財無損,但對方行徑太怪異因而報案。警方來到受害人家中,恰巧接獲另一則通報,該名女子又試圖撬開居民門鎖,因此逮到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女嫌名為Cheyenne Ewing,她受到毒品影響才做出誇張行徑,不過就算她的行為沒有具體造成人受傷,也已明確侵權,該名女子以「入室盜竊」罪名遭警方逮捕,在美國時間5月7日出庭。肖恩警長辦公室於臉書發布此消息時,獲得廣大網友留言、分享,大多數人對此案感到驚訝、錯愕。

▲該名女嫌犯照片。(圖/翻攝自WKYC.com)

▲該名女嫌犯照片。(圖/翻攝自WKYC.com)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美國毒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