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婚後大轉性!變溫柔小女人 運動、保養都極簡

▲▼ 白歆惠  。(圖/翻攝白歆惠臉書,卡地亞提供)

▲白歆惠分享維繫甜蜜婚姻的祕訣。(圖/卡地亞提供)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名模白歆惠2016年與唐堂登記結婚,定居香港,育有3歲與10個月大的兒子,一如她的低調個性,從不在個人臉書或朋友圈po老公、小孩照片,因為她認為「po照片很像把日記攤開給大家看」;言談中她透露步入婚姻的3種改變,包括變溫柔太太、成為理性的媽媽、更珍惜私人時光。

▲▼ 白歆惠  。(圖/翻攝白歆惠臉書,卡地亞提供)

▲白歆惠(左三)鮮少在個人臉書po出私人時光照片,僅偶而在安以軒、Linda等好友聚會合影中露面。(圖/翻攝白歆惠臉書)

白大哥變溫柔唐太太
婚前白歆惠的爽朗個性,常被暱稱為「白大哥」,她笑稱在老公唐堂面前是極度溫柔的「唐太」,懂得小鳥依人。兩人白天各自忙工作、帶小孩,只有夜深人靜孩子睡了,夫妻才一起聊天、看電影,珍惜相處的時光,她表示:「我們夫妻倆還捨不得拋下小孩出國享受2人世界。」她認為維繫甜蜜婚姻無他法,就是將全家繫在一起,一家和樂時時都是幸福時刻。

▲▼ 白歆惠  。(圖/翻攝白歆惠臉書,卡地亞提供)

▲白歆惠難得分享吃湯圓的居家照。(圖/翻攝白歆惠臉書)

理性虎媽教育觀
白歆惠認為「虎媽是必須的」,她在兒子2歲前都任他自由發揮,盡量用愛去包圍小孩,超過2歲是塑形的重要時刻,因為小孩已聽得懂大人的指令,應遵守禮節、吃飯規矩等,她靠理性溝通教育兒子。

▲▼白歆惠出席 Cartier頂級珠寶派對。(圖/記者張一中攝)

▲從香港返台參加卡地亞高級珠寶活動,對白歆惠而言就像放假。(圖/記者張一中攝)

珍惜白大哥時光
與自己獨處時,白歆惠仍是「白大哥」,但時間少之又少,她必須緊抓時間寵愛自己,因此皮膚保養步驟簡化,通常只敷晚安面膜或擦保濕水凝霜完成一日保養;運動也無法像小姐時代做拳擊有氧、騎馬等,只能抽空做3套地板運動與瑜珈。

▲▼ 白歆惠  。(圖/翻攝白歆惠臉書,卡地亞提供)

▲▼ 白歆惠  。(圖/翻攝白歆惠臉書,卡地亞提供)

▲白歆惠(上)以俐落褲裝搭配卡地亞鑽石項鍊,以及可拆下三朵鑽石花作為胸針的手鍊。(圖/記者張一中攝)

返台工作反而成為她的休假日,她日前出席卡地亞(Cartier)高級珠寶展,有專人為她打理妝髮,又穿上她愛的俐落套裝,搭配卡地亞鑽石項鍊與可變化成胸針的鑽石手鍊,剛柔並濟的風格令她滿意極了,直呼:「很美好的放假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