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樂迷不可錯過! 愛樂小提琴首席日月潭演出

▲愛樂交響樂團小提琴首席盧耿鋒,將在5月24、25日在日月潭進行演出。(圖/取自盧耿鋒臉書專業)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喜愛小提琴的樂迷要有耳福了!台灣公認最佳的愛樂交響樂團,小提琴首席盧耿鋒老師將在24日晚間與25日上午,分別在南投縣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玄奘寺及慈恩塔,為「日月潭6R新生活運動」活動進行一連串的精彩獨奏演出,有興趣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盧耿鋒是莎拉布萊曼、海莉、江蕙及阿妹等國內外演唱會唯一指定現場演奏小提琴家,於國內演出場次無數,深獲樂迷好評。現為二部小提琴聖經全集台灣首演的小提琴家,分別為:小提琴之神 N.Paganini 《二十四首綺想曲全集》,以及J. S. Bach 六首《無伴奏奏鳴曲與組曲》。盧耿鋒不僅創下台灣小提琴演奏史的首演紀錄,即使是在世界樂壇有此項紀錄亦屬少見。

為配合難得的機會,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特別5月24日當日推出各種住宿特惠專案,方便外縣市遊客前來聆聽。此外,住宿旅客除了可免費參加24日晚間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演奏會外,25日上午也可免費參加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在玄奘寺所主辦的「取水傳愛」,並結合秀傳醫院正念行走登慈恩塔活動,盧耿鋒老師將在現場配合情境演出。

特惠活動名額有限,想共襄盛舉的樂迷得把握機會儘速預訂。

▲活動方法。(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活動方法。(圖/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