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GCS冠軍戰門票10分完售 官方加碼限量免費入場

《傳說對決》GCS冠軍戰門票10分完售 官方加碼限量免費入場(圖/Garena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傳說對決》2019 GCS 春季職業聯賽冠軍賽將於 5 月 25 日在台北網球中心盛大舉行,門票於 5 月 2 日中午 12 點開啟售票隨即引爆搶購熱潮,超過兩千張門票於 10 分鐘內完售。

許多《傳說對決》遊戲社團紛紛出現求票訊息,官方客服也湧入大批玩家表達希望增設座位訴求。為了感謝廣大玩家的支持,官方宣布將於 5 月 15 日中午 12:00 增售座位席次,同時於 5 月 25 日冠軍賽當天限量增設免費入場區(該區不提供座椅且不包含所有隨票贈品),讓更多玩家能到現場一同熱情觀賽。

本次 2019 GCS 春季季後賽採冒泡賽制進行,5 月 25 日之 GCS 春季冠軍賽將由人氣戰隊、例行賽第二輪中拿下全勝佳績、總排名第一的 TONGXIN (TXO)出戰。TXO 隊伍名稱取自中文「同心」TONGXIN 的英文縮寫,更隆重邀請五月天「怪獸」加入成為戰隊第六人、擔任 TXO 的精神領隊。TXO 的對戰隊伍是甫於 5 月 12 日季後賽以 3:0 橫掃 ONE Team、由國際知名藝人余文樂創辦的 MAD Team 戰隊,MAD Team 秉持著對電競的喜愛及堅持,以「瘋狂」做為戰隊的信念與象徵。兩支隊伍將於 5 月 25 日 GCS春季冠軍賽爭奪最高榮耀、以及 AWC 世界盃的出賽資格。

Garena 表示,《傳說對決》GCS 職業聯賽創立至今,深受廣大玩家的支持,造就了無數選手一圓成為職業選手的夢想,本次冠軍賽門票更是在十分鐘內搶購一空,相信冠軍賽當天必然是一場龍爭虎鬥,也歡迎所有支持《Garena 傳說對決》和電競賽事的玩家們到場參與或線上一同觀賽。

《傳說對決》GCS冠軍戰門票10分完售 官方加碼限量免費入場(圖/Garena提供)

關鍵字:手機遊戲Garena傳說對決電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