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睡覺被鹹豬手騷擾! 台味柯基尖叫:嘿挖ㄟ敏感地帶啦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阮老爸真的出頭很多!」搞笑的網紅柯基「嘎逼(Coffee)」這天悠哉地躺在床上準備入睡,沒想到調皮的主人卻故意捉弄牠,不斷用手指來回在汪汪身上游移,嘎逼臉上滿是無奈卻只能任由奴才擺佈,把拔還特地替牠加上台味十足的配音,讓飽受鹹豬手騷擾的嘎逼尖叫直呼,「嘿挖ㄟ敏感地帶啦!」(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臉書粉絲專頁「柯基犬のCoffee Time」分享了這段影片並註解,「要睡個覺還要被騷擾,我要打電話抱緊了。」四腳朝天的嘎逼原本已經躺好躺滿準備休息,卻被無聊的老爸伸出鹹豬手偷摸,當牠的脖子一被主人觸摸到,便逗趣地高喊,「你不要走到我脖子上,那是我的敏感地帶啦!你這根本是虐待動物的行為。」讓網友全笑翻。

▲柯基睡覺被鹹豬手騷擾。(圖/臉書粉專「柯基犬のCoffee Time」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基睡覺被鹹豬手騷擾。(圖/臉書粉專「柯基犬のCoffee Time」授權提供)

影片上傳至臉書後,嘎逼的粉絲們紛紛在底下留言笑回,「趕緊~抱緊處理」、「拔拔騷擾嘎逼哦!」、「嘎逼拔很討厭,不讓嘎逼好好睡覺,不過嘎逼這樣好可愛XD」、「台灣國語聽了蠻有趣」、「不讓你睡~」、「原來嘎逼的敏感帶是脖子」、「這個配音笑死我了」、「快看!有人在虐狗啊!」(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柯基睡覺鹹豬手敏感地帶柯基犬のCoffee Ti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