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貪吃的下場!黃金獵犬「後腳發抖亂揮」踩不到地 皺眉無辜臉望媽

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小老鼠上燈檯,偷油吃下不來。」這句話套用在黃金獵犬Kimkim身上在適合不過了!台北市的飼主Patty Wang這晚在吃芭樂吃到一半,突然被愛犬從椅子上擠下來,結果阿金吃飽喝足後,驚覺自己怎麼站那麼高,有點不敢下來,發抖的後腳在空中亂揮都採不到地,模樣逗趣又可愛!(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Patty Wang日前在臉書寵物粉專PO出這段視頻並笑說,「為了吃芭樂爬上椅子把我擠下來,結果自己下不來!」畫面中,站在椅子上的Kimkim因為怕高而不敢下來,試圖伸出後腳想踩地板,卻一直踩不到,只好皺著眉頭露出一臉的無辜,希望馬麻能出手相救。

貪吃的下場!金毛腳亂揮踩不到地。(圖/Instagram用戶「kimkim1070818」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金為了吃芭樂站到椅子上,結果太高不敢下來。(圖/Instagram用戶「kimkim1070818」授權提供)

最後Kimkim見家人見死不救,決定靠自己的能力下來,只見牠伸出後腳用力的向下踩,果然一下就碰到地板了,接著快步離開小椅子。馬麻表示,「牠對高的地方都會害怕,連下車牠都會猶豫後才下來,這次為了芭樂下來的速度跟以前比算快的哈哈!」

原來那晚馬麻已經切了3/4顆的芭樂要給愛犬吃,自己只吃剩下的1/4顆,沒想到Kimkim吃完後還想要去吃馬麻的份。Patty Wang說,「我當時是坐在這個椅子上吃我的芭樂,牠就先前腳站上椅子後來是四隻腳就踩上椅子,我就被擠下來,後來牠自己發現站太高,有點不敢下來,我就拿出手機錄影,我跟牠說自己怎麼上去的就怎麼下來,為了芭樂可以站上去椅子跟我搶。」

貪吃的下場!金毛腳亂揮踩不到地。(圖/Instagram用戶「kimkim1070818」授權提供)

▲汪:這是誰阿?真是帥!(圖/Instagram用戶「kimkim1070818」授權提供)

貪吃的下場!金毛腳亂揮踩不到地。(圖/Instagram用戶「kimkim1070818」授權提供)

▲愛吃芭樂的Kimkim。(圖/Instagram用戶「kimkim1070818」授權提供)

Kimkim不敢下來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吸引將近700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看完都紛紛留言笑說,「超好笑這什麼姿勢哈哈」、「好可愛!給牠吃啦」、「腳在抖耶XDD」、「芭樂的誘惑」、「汪:媽啊!我怕高,救我!」、「太高了,不敢下來啦」。(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相關圖文報導:

影/賴皮阿金躺超商地板吹涼「拖不走」 眼尖網笑:專業的!

大屁屁卡車門!阿金「後腳發抖亂揮」:怎麼踩不到地!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Patty Wang阿金金毛貪吃無辜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