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瞄準遊戲族群 首度參展E3將有驚喜發表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台灣時間6月12日將迎來遊戲業界一年一度的重要盛會E3展(電子娛樂展),雖然今年PlayStation已經宣告不參展,但也意外的仍有一些亮點,E3官方今日於推特宣布,網路影音串流龍頭Netflix將首度進軍E3,預計將會有令人驚喜的發表。

雖然E3官方已經公開Netflix即將參展,而著名遊戲媒體人 Geoff Keighley 也轉推了這個消息,並表示Netflix將有專屬時間來介紹新作品,但但對於是哪個遊戲的改編作品與形式依然三緘其口,當然許多粉絲已經開始猜測,並希望官方可以來點提示。

Netflix瞄準遊戲族群已經佈局已久,目前已經上映,最讓遊戲玩家稱讚的就是《惡魔城》系列動畫,此外令人引頸期盼的則是《巫師》真人電視劇拍攝也已經殺青,而官方已經確認但尚未曝光的還有《龍族教義》的改編動畫。而在其他可能的選項中,包含Ubisoft 也曾表達意願和 Neflix 談論旗下遊戲的影集,此外從未經過證實而傳的沸沸揚揚的謠言就是Neflix有意拍攝《暗黑破壞神》的改編作品,究竟Netflix將在E3端出什麼菜,絕對值得遊戲玩家的關注。

關鍵字:NetflixE3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