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咬壞神桌!媽po照求情「牠知錯了」 網全笑翻:真的有反省嗎

▲汪咬壞神桌!媽po照求情「牠知錯了」 網全笑翻:真的有反省嗎。(圖/有點毛毛的/飼主Nina Chiu)

▲狗狗把神桌的一角給咬爛。(圖/有點毛毛的/飼主Nina Chiu)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位媽媽,小孩子不能太寵啦!飼主Nina Chiu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女鵝昨天咬壞神桌,長輩很怒!請教台北地區有推薦修補神桌的嗎?」她同時貼出愛犬照片表示「牠知道錯了」,沒想到卻讓網友們笑翻,「真的有反省嗎?」(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Nina Chiu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神桌的一角被啃得亂七八糟,上面的亮光漆和塗色都被啃掉,露出裡頭淺色木質。另一張照片,則是狗女兒側躺在床上熟睡的畫面,只見牠像水蚤般上半身蜷曲,瞇眼枕在棉被上,後腿則張得開開的,舒服的樣子完全看不出在反省。(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咬壞神桌!媽po照求情「牠知錯了」 網全笑翻:真的有反省嗎。(圖/有點毛毛的/飼主Nina Chiu)

▲狗狗開腿爽睡,媽媽卻說「牠知道錯了」,讓網友笑翻。(圖/有點毛毛的/飼主Nina Chiu)

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笑說,「沒感覺有反省內」、「牠睡得很安穩」、「好厲害的牙齒」、「爽睡中」、「牠餓了」;也有熱心人士想幫狗狗解圍,「神明通常不會生氣」、「就⋯⋯神明爺爺說想換新桌子呀⋯⋯」、「沒關係,神明說,咬吧想換新桌子」、「的不去新的不來,神明大度,不會生氣的。」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神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