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柯基寶寶團半路認爸!「口香糖招式」緊黏大狼犬 牠傻眼找媽求救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看到眼前這個模樣,相信許多人已經非常佩服幼幼台的哥哥姐姐們。抖音APP用戶「78733883」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有群柯基寶寶們在路上遇到德國狼犬,結果絲毫不畏懼甚至緊緊跟在一旁,彷彿是把對方當成自己的爸爸,但是卻也讓「當事汪」嚇到四處逃竄!(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片中,幼幼們一看到身材壯碩的狼犬,臉上都露出天真的燦爛笑容,並且全都蜂擁而上想要靠近「父親」的身邊;只見狼犬繞了2大圈後還是甩不掉屁孩軍團,接著又不停地朝空地奔跑躲藏,但沒想到幼幼們就像口香糖一樣,怎麼甩都甩不掉,最後是兩方的飼主們趕緊解圍才結束這場鬧劇。

柯基寶寶半路認爸!狼犬四處逃竄。(圖/有點毛毛的/抖音APP用戶「78733883」)

▲狼犬散步到一半遇到小屁孩軍團,嚇到四處逃竄。(圖/有點毛毛的/抖音APP用戶「7873388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基寶寶半路認爸!狼犬四處逃竄。(圖/有點毛毛的/抖音APP用戶「78733883」)

▲最後兩方的飼主趕緊解圍才結束這場鬧劇。(圖/有點毛毛的/抖音APP用戶「78733883」)

這段影片最近被網友分享到「有點毛毛的」社團,不到一日就湧入上千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看完都紛紛笑說,「哈哈哈好可愛喔」、「一群流氓在欺負人的概念」、「還以為我這隻在裡面XDD」、「大暖男的狼犬」、「孩子們太熱情了~別嚇老人家」、「小雞抓老鷹」、「狼犬好像幼稚園園長哈哈」、「心地好善良,大狗真的好可愛」。

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飼主放縱幼幼追逐狼犬的行為很危險,「旁邊就是馬路,好危險請不要放開繩子」、「到時候被咬又怪大狗...」、「狼犬雖然很溫馴,但只要一口咬住小狗,左右用力一甩...小狗的頸骨就會斷裂死亡喲」、「一點都不好笑」、「這根本在霸凌吧」。(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德國狼犬抖音柯基有點毛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