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博美變身棉花糖歪頭放電 美容師覺得眼熟:是布丁狗!

▲美美毛色黃、耳朵垂,被人說神似布丁狗。(圖/美容師Debbie授權提供,下同)

▲美美毛色黃、耳朵垂,被人說神似布丁狗。(圖/美容師Debbie授權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8個月大的博美犬「美美」固定會到東森寵物商店湖口店沐浴、理毛,這次牠被剪得圓澎澎,見到人還會歪頭放電,店員路過看到牠的模樣也驚呆,覺得神似卡通人物「布丁狗」。(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巧手美容師Debbie接受訪問時說,狗狗起初把毛留長,主人希望能讓牠改造後像棉花糖一樣蓬鬆,「狗狗換季期常大量掉毛,有些飼主喜歡把毛孩的毛一次剃光,不過我們在剪時會稍微留點長度,讓毛孩的皮膚不會直接接觸到外界,造成傷害。」她也表示,其實狗狗只要在固定時間梳毛,促進新陳代謝,通常毛髮都能長得漂亮、柔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美改造前後對比照。(圖/美容師Debbie授權提供,下同)

▲美美改造前後對比照。

Debbie在替牠進行頭部打薄剪的時候,美美聽著剪刀修剪的聲音,沒多久就跟著頻率一起瞇眼,「其實牠算活潑的孩子,但美容時很乖,不太會亂跑亂動,過程耗時較久,也沒有因此坐不住,讓我剪得很順利,還能慢慢修型。」因為狗狗耳朵內折、毛色有些偏黃,一被叫到名字還會歪頭裝可愛,店員路過看見忍不住說牠長得像卡通人物「布丁狗」。

美美的主人固定每個月帶狗狗洗澡、理毛,這次美容完圓滾滾的,又像棉花糖一樣柔軟,可愛程度加分,讓他非常滿意,「狗狗喜歡跟人互動,又不怕生,現在看著牠在家裡溜噠,感覺比往常更可愛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狗狗親人愛撒嬌。

▲狗狗親人愛撒嬌。

▲汪汪對鏡頭燦笑放電。

▲汪汪對鏡頭燦笑放電。

▲美美一被叫名字會歪頭示意。


【東森寵物雲寵物商店湖口店資訊】

電話:(03)590-3375

地址:303新竹縣湖口鄉中山路二段212號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東森寵物雲商店湖口門市毛孩博美布丁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