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浪浪變守衛犬!把雞群當同伴分食點心 飼主讚:米克斯好聰明

▲▼浪浪變守衛犬!把雞群當同伴分食點心 飼主讚:米克斯好聰明。(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米克斯和雞群成為閨蜜,一起在庭院分食點心。(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狗和雞也能成為閨蜜!新北三芝區一位民眾到動物之家認領一隻流浪黑狗哈娜,多年來和家裡的雞群一起生活在庭院,不僅培養出深厚的感情,雞群甚至將牠當成同伴,常常跟在身邊玩耍嬉鬧,就連零食也常分享著一起吃,讓飼主忍不住稱讚,身為米克斯的哈娜非常聰明。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芊邑表示,當時家人非常想要飼養一隻狗,又擔心狗狗會亂咬雞隻,遲遲無法決定。直到在三芝區公立動物之家看到乖巧又聰明的「哈娜」,當下就辦妥了認養手續將牠帶回家。聰明的哈娜果然不負眾望,在經過周小姐幾天的細心教導,哈娜和雞群們從陌生到相知相惜,最後竟然成為形影不離的好閨蜜。

▲▼浪浪變守衛犬!把雞群當同伴分食點心 飼主讚:米克斯好聰明。(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哈娜成為雞群的守護者。

周芊邑每天照顧修剪花草,欣賞庭院狗雞同室和樂融融,雞群每天走在狗狗身邊就像多了一位「黑色會」大姐頭的守護,看到陌生人也比較不會那麼緊張。看著哈娜和雞群一起吃飯玩耍非常快樂,路過的民眾也是嘖嘖稱奇。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新北市8所公立動物之家收容流浪犬,會依照個性和體格做初步篩選評估,再進行因材施教,適當給予穩定行為訓練課程。這些毛寶貝是非常聰明的動物,經過一段時間訓練後,就能成為各式各樣的工作犬,牠們可以守衛果園、看顧工廠、協助夜間警衛、陪伴老人或者是擔任校園伴讀犬,憑藉毛寶貝與生俱來的本能反應,成為人類最好的工作伙伴。

關鍵字: 米克斯浪浪守衛犬黑狗點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