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爸用嘴搶牠豬耳朵!歐告眼神「兇狠→同情」:你沒飯吃?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奴才別來跟本汪搶食物啦!網友張景淵日前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了一段影片,這天他看見家裡的歐告「罵丸」啃豬耳朵啃得正開心,於是故意上前捉弄一番,直接用嘴巴搶奪牠的肉肉,人汪大戰數度僵持不下,沒想到隨著時間流逝,罵丸卻慢慢鬆口,透露出同情的眼神看著對方彷彿說著,「你沒飯吃嗎?」(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影片中可以看到,幼稚調皮的奴才故意趁著罵丸吃豬耳朵時上前挑釁,想要測試毛孩的護食程度,一開始,罵丸堅持不鬆口,硬是要和把拔爭奪到底,但牠沒想到對方卻像是「真的很餓」一樣,搶得比自己還兇,於是罵丸似乎稍微心軟了,眼神瞬間變得柔和,猶豫著要不要分給餓壞的把拔吃一點。

▲幼稚奴才跟歐告搶豬耳朵。(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景淵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罵丸眼神從兇狠慢慢變為同情。(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張景淵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這則影片分享至臉書後,網友看了紛紛笑回,「這到底是在幹嘛啦XD」、「罵丸:拔拔你吃我的食物,那你的食物也要給我吃,這才公平」、「一個成年人跟小孩子搶食物,對嗎XD」、「罵丸沒有很兇的護食,感覺是願意分拔拔吃一點」、「原來拔也需要我陪他玩」、「我覺得他眼神漸漸轉為同情弱勢的樣子...XD」、「我看你八成常跟牠這樣搶,牠看起來都在讓你!」(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黑狗歐告豬耳朵嘴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