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2天母親節撈出屍體!兒遺書曝光「求幫還車貸」 媽心碎痛哭

自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住在河南鄭州的20多歲男子近日跳河輕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開封市黃龍河橋附近的河裡12日打撈出一名男屍體。據了解,該名20多歲的男子已失聯2天,正好選在母親節前跳河輕生;事發之前,他還留下了一封遺書向父母道歉,並且寫下車貸的還款時間。

綜合陸媒報導,在母親節當天早上,鄭州市水上義務救援隊接到通報,發現疑似有人浮在水面上;事後,趕到現場時,發現一名男子已被水溺死。當時,死者的遺體打撈上岸後,一旁等候已久的母親忍不住流下眼淚;而父親則強忍著淚水,不斷安慰著妻子。

▲▼信,遺書,紙條,白紙,書桌。(圖/取自pixabay)

▲男子寫下遺書,要求父母幫忙還車貸。(示意圖/取自pixabay)

男孩的父親稱,兒子在10日晚間時開車離開家中,之後便和親友失去聯繫,直到11日早上才在黃龍河橋發現兒子的汽車,車內還留有一封遺書。男孩在遺書上寫著「對不起爸爸媽媽,兒子不孝」,此外,也寫下車貸的還款時間,並且要求家人將他的骨灰灑到大海。

遺書曝光後,家人心痛不已,本來以為兒子只是失蹤2天,沒想到再見到時已是一具冰冷屍體。事後,男孩的父親也表示,這幾天兒子和家人都沒有什麼衝突,所以此次輕生可能是和女朋友發生爭執有關。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