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昆蟲珠寶超可愛 手鍊1萬5000元入手

▲▼ Tiffany Dior 。(圖/公關照)

▲Return to Tiffany Love Bugs系列(左)18K金雛菊項鍊39,000元,純銀拼接18K金花瓣與瓢蟲項鍊28,500元。(圖/Tiffany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花園裡的小昆蟲化為珠寶,超可愛!Tiffany & Co.經典Return to Tiffany系列推出全新Love Bugs珠寶,運用純銀、K金與玫瑰金或雙色材質打造蝴蝶、花朵與瓢蟲珠寶,上面還刻有品牌logo、New York字樣彰顯個性;Dior則直接運用彩漆為Diorette系列珠寶的花兒與小昆蟲上色,將花園裡的活力都濃縮在其中。

▲▼ Tiffany Dior 。(圖/公關照)

▲Victoria鉑金鑽石項鍊(上)未定價,Return to Tiffany Love Bugs系列(左起)18K玫瑰金蝴蝶項鍊46,000元,18K玫瑰金瓢蟲項鍊39,000元,18K金蜜蜂項鍊46,000元。

Tiffany於1969年推出Return to Tiffany系列的首件作品是球形鑰匙環,當初每個鑰匙環所附的號碼牌,都有購買者的獨特編號,若鑰匙環不小心掉了,只要拾獲者送回Tiffany店,就能依編號找出失主,將鑰匙歸還。至今此系列吊牌上仍鐫刻「PLEASE RETURN TO TIFFANY & CO. NEW YORK」字樣,也成為搶眼裝飾。

▲▼ Tiffany Dior 。(圖/公關照)

▲純銀鑲嵌藍色拓帕石蝴蝶戒(左)53,000元,純銀鑲嵌黃色石英石蜜蜂項鍊(上)45,500元,純銀與18K玫瑰金拼接瓢蟲戒(中)21,000元, 純銀鑲嵌綠色石英石瓢蟲戒49,000元。

新作Love Bugs珠寶以蝴蝶、花朵、蜜蜂與瓢蟲等造型為主,同樣保留招牌字樣,為可愛設計注入個性美,共有項鍊、手鍊、耳環與戒指等款式,最入門款為15,000元起的手鍊,另有搭配藍色拓帕石、黃色或綠色石英石的設計,小昆蟲停駐在彩色寶石上相當吸睛。

▲▼ Tiffany Dior 。(圖/公關照)

▲Return to Tiffany Love Bugs系列純銀蝴蝶手鍊15,000元。

Dior因創辦人Christian Dior喜愛花園,從時裝、保養品到珠寶設計都深受花園主題啟發,珠寶代表作便是運用多達89種色彩Diorette系列漆藝珠寶,漆藝點綴的小花與瓢蟲間點綴寶石或鑽石,栩栩如生;另一La Rose系列,則運用貴金屬勾勒出玫瑰、蜜蜂、樹葉等元的戒指與耳環,呈現簡潔俐落的風格。

▲▼ Tiffany Dior 。(圖/公關照)

▲▼ Tiffany Dior 。(圖/公關照)▲Dior Diorette黃K金彩漆項鍊119,000元(上),ROSE DIOR PRE CATELAN玫瑰金鑽石蜜蜂與樹葉戒181,500元。(圖/Dior提供)

關鍵字:

Tiffany & Co., Tiffany, Dio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