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袖襯衫才是夏天最強單品!男生3種穿搭技巧,簡單就是帥

編輯/Duke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各位男生朋友,不要老是穿著T-Shirt出門,不妨試試近年非常流行的短袖襯衫,不但好買好搭配,穿起來也非常涼爽,至於短袖襯衫要怎麼搭,下面就帶各位介紹這3種穿法吧!

▲短袖襯衫穿搭。(圖/翻攝自WEARJP)

▲短袖襯衫有多種穿法。(圖/翻攝自WEARJP)

1.搭配丹寧褲

首先襯衫的挑選,絕對不能過於寬鬆,下擺的長度,則是要到褲子拉鍊一半的地方,而下身可以選用深色的丹寧褲,並搭配皮鞋以及球鞋,如果各位想要穿得更完整,可以考慮購入手錶、戒指等配件。

▲短袖襯衫穿搭。(圖/翻攝自WEARJP)

▲灰藍色調的搭配,視覺上會非常的舒服。(圖/翻攝自WEARJP)

2.搭配短褲

短袖襯衫搭配短褲,可以營造出夏日的清爽感,而短褲的長度,可以選擇膝上3至5公分的款式,並適時運用帽子、手飾,使整體造型更完美。

▲短袖襯衫穿搭。(圖/翻攝自WEARJP)

▲搭配短褲,可以營造夏日清爽的感覺。(圖/翻攝自WEARJP)

3.紮進褲子裡

短袖襯衫可以購入較復古的款式,並紮進褲子裡,如此一來,在視覺上會有增高的效果,不過,短袖襯衫要挑選休閒的款式,才不會出現NG的穿搭哦!而褲子的部份,西裝褲與寬褲是最佳的選擇。

▲短袖襯衫穿搭。(圖/翻攝自WEARJP)

▲復古襯衫紮進西裝褲裡,視覺上有增高效果。(圖/翻攝自WEARJP)

看完以上的穿搭後,相信各位對於短袖襯衫的搭配,有簡單的了解,但未來要怎麼穿,還是要各位自己摸索,並找出個人風格,才會越來越厲害哦!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